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现代携三款重磅新车亮相上海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7-04-10 13:33:03 图片作者:贾佳

近期日子并不好过的北京现代,在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将携三款重磅新车亮相。其中包括新索纳塔,新名图,以及一款类似新胜达的硬派中型SUV产品。

全新索纳塔车型也将在此次上海车展上国内首发亮相并公布命名,索纳塔作为现代在中国最具市场地位的B级车型,在索9上进行了冲击中高级市场的尝试,但收效甚微,而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前脸造型,外形更加激进。普通版本车型前进气格栅内部由多横幅式镀铬饰条装饰,运动版车型的前进气格栅则采用了大面积的蜂窝状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L和2.0T两种动力可选。其中,2.0T车型将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2.0L车型则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名图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新车内饰的设计布局变化并不大,只是在细节中增添了些许运动风格组件。


新车的动力系统在保持现款配置的基础上有所删减,沿用1.8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但有可能不再提供2.0L车型,其中1.8L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或6速手动变速箱


同时,现代量身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一款外观偏向硬派的SUV车型也将会首次亮相,据悉其整体的设计将会和在售的新胜达类似,采用5、7座的布局以及2.0T动力。这就有点类似于兄弟品牌起亚刚刚上市的KX7车型,主打20万上下的高性价比城市SUV。

评论(0)
上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下一篇 明星家族再添新丁 聊聊北京车展“大力出奇迹”的长城炮

北京现代携三款重磅新车亮相上海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7-04-10 13:33:0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