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X7S/ EV等九款车型 汉腾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7-04-11 15:16:00

日前,猫哥从相关渠道获悉,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中,汉腾概念车“EV”与汉腾X7S两款新车将在国内首发亮相。相信汉腾X7S会成为大家较为关注的车型,毕竟汉腾X7作为汉腾汽车首款紧凑型SUV产品在上市两个月就获得了不俗的成绩。早前在广州车展亮相的汉腾X5也将携手X5EV同步亮相,并计划将会在今年上市。

(汉腾X7)

尽管官方也没有曝光过多的关于新车X7S的元素,但是不难猜出,新车X7S是基于汉腾首款产品X7为基础打造的一款概念型SUV。汉腾X7搭载的是1.5T以及2.0两款涡轮增压式发动机,一旦X7S与其采用同样的动力系统,那么关注的重点应该就回归到X7S的全新外型设计上了,就等着上海车展为我们掀开X7S的神秘的面纱吧。

汉腾X5作为汉腾的第二款车型,其定位低于X7,首次亮相在16年的广州车展就受到了人们广泛的关注。外观方面,汉腾X5一改X7的沉重风格,粗犷的横辐式进气格栅给满满力量感,车身腰条也十分突出,同时车顶也采用了时尚的悬浮式车顶,更加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口味。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91/1820/1645mm,轴距为2600mm。

动力方面,X5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兼顾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据悉该车除了5座版本之外还将提供7座车型

(汉腾PHEV)

尽管汉腾EV作为一款概念车,但是其定位依然是紧凑型SUV。参考汉腾PHEV,汉腾EV观应有着更为犀利传神前大灯组与更为前卫的前脸设计。内饰搭配的是比汉腾X7更具有亮点的旋钮式换挡机构,时下流向的全液晶LED仪表盘必成标配。动力方面采用纯电驱动,最高续航里程或超300km。

汉腾作为市场上的一个新力军,抓了SUV在国内火热的风潮,推出多款不同动力的SUV车型可谓是把握风潮,为以后的发展谋取更多资本。目前汉腾汽车的传统动力汽车与新能源汽车双驱布局的方式,是目前国内自主品牌中为数不多的一种大胆尝试,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多元化的选择,但面对品质、技术、创新等方面汉腾是都又能让消费者们满意呢?让我们给这支新力军一点信心吧。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高端出行再进阶 新红旗H9/红旗HQ9 PHEV北京车展上市

X7S/ EV等九款车型 汉腾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7-04-11 15:1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