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换种颜色年轻几岁 大众蔚领无疆版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7-04-19 12:26:35

4月19日,上海车展现场。一汽-大众发布了蔚领无疆版车型新车以全新的车身涂装示人,鲜黄色的车漆十分鲜亮,内饰中控也采用了灰黄颜色搭配,让整车显得更加年轻。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提供1.4T和1.6L两种动力,售价方面尚未公布。

蔚领无疆版延续了大众Alltrack车型的设计元素,前格栅采用镀铬镂空式横条幅设计,在前大灯组内部和雾灯周围采用了镀铬条装饰, "双U型"结构提升了其辨识度。中网、雾灯区域、下进气格栅等多种材质和元素的应用,再搭配银色的前保险杠下护板,让蔚领具有浓郁的跨界车色彩。而在全新的车身颜色映衬下,蔚领无疆版的车身包围显得更加突出,跨界意味更浓厚。

内饰方面,鲜黄色饰板贯穿整个中控,上下方面分别采用灰色面料,整体搭配起来观感十分清新。另外,新车还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采用双炮筒造型的仪表盘,仪表盘中嵌有行车电脑显示屏。中控台设计的层次分明,配有大尺寸多媒体信息屏。配置方面,前排座椅加热、定速巡航、自动空调、无钥匙启动、全景天窗等均有配备。

动力系统有1.4T和1.6L两种发动机可选,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1Ps和110Ps,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换种颜色年轻几岁 大众蔚领无疆版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7-04-19 12:26: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