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高颜值实力抢镜 实拍解析路虎揽胜星脉

一猫汽车网 2017-04-19 22:28:30 图片作者:杨万科

相信本次上海车展路虎展台上最吸引人的会是这台揽胜星脉。在此之前,路虎揽胜家族仅是有紧凑型的揽胜极光,中大型的揽胜运动版和揽胜,所以星脉的到来意义重大,它填补了路虎揽胜系列车型中型级别产品的空缺。

所以也不难看出,星脉的定位正是介于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之间,此前新车已公布了其北美售价,起售价为50,895美元,折合人民币35.06万元,而首发的限量版售价区间为9.02万—10.32万美元,折合人民币62.24万—71.22万。

虽然本次实拍内饰方面没有公布,但是我们还是能透过官方图片了解到大概。

动力方面,新车在海外提供了5种动力规格,但根据猫哥预计,未来引入国内的仅会是2.0T和3.0T V6机械增压的汽油发动机车型,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kW(250Ps)和280kW(381Ps),匹配的是来自ZF的8AT变速器,此外新车将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总结:

在刚过去的一年内,捷豹路虎销量上重回10万辆俱乐部,而在2015年,捷豹路虎在华销量仅为9.25万辆,同比下跌24%。同时,以捷豹路虎为代表的豪华品牌第二梯队的众多品牌也都在去年实现了可观的增长。谈及捷豹路虎的成绩,猫哥认为这与整体消费者升级、消费者升级的大环境密不可分,此外还有便是捷豹路虎在国产化进程上取得的有效进展。

评论(0)
上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下一篇 高端MPV的正确打开方式 聊聊江淮瑞风RF8鸿蒙版

高颜值实力抢镜 实拍解析路虎揽胜星脉

一猫汽车网 2017-04-19 22:28: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