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蔚领无疆版领衔 一汽-大众上海车展详解

一猫汽车网 2017-04-24 00:34:00

419日,第十七届上海车展盛大开幕,一汽-大众作为中国人汽车消费的老朋友,以蔚领无疆版领衔,携旗下全系高品质车型集体亮相5.1号馆,共同展示一汽-大众在当下和未来的创新技术、最新产品、可持续发展理念以及更加动感科技的生活方式。猫哥就给大家解析一下,本次上海车展中一汽-大众的参展车辆。

一汽-大众品牌展台全面展示了其丰富的产品阵容和品牌魅力


蔚领无疆版——开启心·旅生活

蔚领无疆版作为一汽-大众展台的头牌新车,一亮相就被冠以本次上海车展最美旅行车的称号。与普通版蔚领相比,无疆版加入了更多个性化元素,包括全新的黄色外饰漆,17英寸车轮带五爪罩盖,与车身同色的菱形图案真皮座椅······作为代表未来市场消费发展趋势的概念版车型,蔚领无疆版完美诠释了蔚领美学所倡导的寻找美好、发现美好、分享美好的主张。

作为一汽-大众首款A级跨界旅行车,蔚领集轿车、旅行车、SUV多功能于一体,将大空间、多功能、良好的视野及较高的离地间隙完美融合,上市5个月累计销售新车已突破1.5万辆,占据国内旅行车细分市场份额的大半壁江山,成功激活了不温不火的国内旅行车市场。

蔚领不仅是一汽-大众首款跨界旅行车,更是大众汽车全球第一款A级跨界旅行车。它的到来,不仅丰富了一汽-大众现有的产品结构,更将引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开启中国旅行车市场从1.0时代到2.0时代的全面跨越。

全新一代迈腾——更风尚,更时尚

一汽-大众品牌在国内B级轿车市场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而全新一代迈腾在外观、动力、科技上进行了全面革新,自去年正式上市以来,很快就抓住了中国市场发展潮流,成为当之无愧的“B级车领导者。本次上海车展上,全新一代迈腾如约而至。

“B级车领导者全新一代迈腾吸引了现场众多目光

全新一代迈腾的外观设计兼具了沉稳大气的商务传统和动感流线的运动风格。基于MQB B平台打造,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全新一代迈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866/1832/1464mm。轴距为2871mm,其中轴距相比海外车型加长80mm,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59mm

前中网与大灯组相连,前大灯组为动态大灯系统。支持转向辅助/自动远近光等功能,支持随车速自动调节亮度。

全新一代迈腾内饰商务感依旧十足

全新迈腾的内饰依旧偏商务风格,但贯穿式出风口加入了不少新意。全新迈腾全系标配LED尾灯、8探头泊车雷达、自动启停、一键启动、带制冷功能手套箱、前后贯穿式侧气帘、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等舒适及安全性配置。车主还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选装科技配置。

全新一代迈腾强劲澎湃的动力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全新迈腾将提供EA211系列1.4TSI、第三代EA888系列1.8TSI/2.0TSI共三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三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kW132kW161kW,后两者的输出功率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

速腾——A+级轿车市场标杆

速腾为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方式的追求而生,其以大空间,灵活的配置,可靠的动力满足更多家庭的需求,同时还提供R-Line版本提升运动感,就算是一款家庭轿车,速腾也要努力成为全能王

速腾在外观上会根据车型不同将配备有不同样式的前进气格栅。刚刚上市的2017款车型在配置上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包括6.5英寸屏幕的第二代MIB信息娱乐系统、后倒车雷达、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系统、后门氛围灯等装备。

动力方面,新速腾在保持原有1.6L 1.4T两种动力的基础上,新增了大众EA211系列1.2TSI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方面匹配7DSG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高尔夫——再次引领两厢车的设计潮流

这次上海车展上,全新高尔夫国内首次亮相,作为七代高尔夫的中期改款车型,整车配置科技性将有巨大的提升,目前展出的为插电混动车型,预计到第三季度,新车将由一汽-大众引入国产。

全新高尔夫外观在细节上有较多调整。新车的前大灯组、前进气格栅、前后保险杠较现款都有不同程度的改变,主要是往时尚风格发展,前大灯组升级到LED光源后提神了不少,在加入R-line套件后各处的线条会更为犀利。

强大的高尔夫家族阵容吸引众多粉丝

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转向灯点亮使得流动效果十分抢眼。如果这一整套灯组入华后能够全系标配,那真是相当的诚意。本次的新款高尔夫作为第七代车型的中期改款,在尺寸上较现款没有什么改动,同系的旅行版,三门版,GTI等车型都会进行升级,在轮毂,外观细节等方面以表现不同。

动力方面,国产后将会搭载1.5L和全新EA211 1.5T涡轮增压动力,依旧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依旧提供低能耗的蓝驱车型,其1.5T动力支持闭缸技术,最大功率95kW

高尔夫·嘉旅——新概念多功能轿车

一样的高尔夫,不一样的味道——这就是高尔夫·嘉旅。作为一款多功能新概念轿车,其灵活的空间布置更符合现在火热的二胎趋势,真正实现一辆车解决一家人的出行需求。

外观上,高尔夫·嘉旅与之前进口销售的高尔夫Sportvan基本一致,大灯组采用LED光源,由于是家用型车,一汽-大众为其提供了10种颜色可选。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基本和进口版相同,方向盘、各个功能按键都采用大众传统设计。在中控台上新增了木纹材质装饰。

空间方面,高尔夫·嘉旅配备了多达24处的储物空间,行李厢容积达到了500L,当后排座椅的两个可单独调节的部分前移至最前位置时,行李厢容积可达590L,将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厢容积最大可扩展到1520L

高尔夫·嘉旅拥有超大容量行李箱

动力方面,高尔夫·嘉旅搭载1.6L/1.2T/1.6T 3EA211系列发动机,悬架方面,1.6L1.2T车型采用扭力梁式后悬架,而1.4T发动机车型采用的是多连杆后悬架。此外该车还配备了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具有舒适、标准、运动、经济、个性化定义五种驾驶模式。

捷达——不忘初心,平凡成就伟大

鉴于捷达在中国驾校中的巨额保有量,可以说很多人一次开的车就是捷达,他不仅是大众在国内的第一款爆款轿车,也是中国市场汽车消费的一个缩影。一汽大众刚刚对捷达完成全新换代,依旧不忘初心,平凡成就伟大。

捷达在外观上紧跟时代潮流,整个进气格栅及前大灯重新设计;大灯外部造型和内部结构都采用了新设计,加入LED灯带。此外,前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样式,整个前脸相比现款更加精致。

捷达足够沉稳的内饰设计

内饰方面,新款捷达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但换装了大众最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此外,圆形空调出风口内部采用了全新的结构,同时新增了大尺寸中控多媒体显示屏,且配有USBSD卡以及AUX接口。

动力方面,新捷达将搭载1.4L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66kW80kW。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捷达运动版则会搭载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CC——时间没有改变颜值

CC作为一汽-大众的一款轿跑车型,从上市之初就获得了最美大众车的美誉,本次上海车展上,CC依旧是一汽-大众展台的颜值担当。

CC外观采用大众多横辐镀铬的进气格栅,配备修长的前/后大灯造型,加上独特的Coupe线条,就算你不熟悉大众,也能一下就能认出这是一辆CC

外观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17寸轮圈,其中高配车型采用了造型更为复杂的“LakeVille”样式。另外,新款CC还升级了带有自动折叠功能的外后视镜,虽然之前进行了改款,但内饰方面,造型上没有任何改动,只是对配置和装饰细节进行了升级。其中3.0L V6车型内部采用了铝制饰板,增加车内的高级感。另外,还新增了可以发光的门槛饰条。

动力方面,该车延用了之前的动力总成,依然会提供1.8T2.0T以及3.0L V6这三款发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这三款发动机分别可输出117kW147kW183kW的最大功率。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为7速或者6速双离合变速箱

极富未来科技感的互动体验区

除了众多明星展车以外,一汽-大众展台的各项互动项目也是一个很大的看点,如:下一代眼球控制系统,VR观车体验等,都可以让参观者更切身感受到一汽-大众前端科技对生活的影响。如果来到了上海车展现场,一定不要错过5.1馆一汽-大众展台的精彩体验。

数据显示,今年1-3月,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累计销售新车311533辆。其中新捷达高尔夫家族与新速腾累计销售新车分别为76641辆、46006辆与67202辆,继续领跑各自细分市场,显示出了强大的市场号召力。相信随着更多新产品的陆续发布及各主力车型的强势表现,一汽-大众还将给市场和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精彩和惊喜。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蔚领无疆版领衔 一汽-大众上海车展详解

一猫汽车网 2017-04-24 00:3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