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威驰FS领衔 一汽丰田上海车展全攻略

一猫汽车网 2017-04-24 00:16:00 图片作者:贾佳

4月19日,一汽丰田携全新的产品和技术亮相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而除了基于TNGA丰巢概念的两款概念车以外,一汽丰田还带来了精品掀背小车——威驰FS,以及旗下最具竞争力的紧凑型轿车产品——卡罗拉的改款车型,除此之外,明星车款RAV4荣放和全新威驰VIOS尽数登场,这一阵容在本届车展中十分亮眼。


威驰FS——最懂中国的精品掀背车


随着两厢车在中国消费者眼中形象的不断提升,一汽丰田在VIOS威驰的基础上打造了威驰FS这样一款全能的两厢掀背小车,除了十分吸引年轻人目光的时尚外观以外,威驰FS还拥有十分实用的空间和全面的驾驶感受。


在配置上,威驰FS全系标配了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保证了最基本的车辆安全属性,其次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都进一步的让即便是新手司机也能很好的驾驭威驰FS,除此之外,搭载双VVT-i NR系列发动机并用一部8速S-CVT变速箱与之搭配,让动力和油耗有着十分均衡的表现,而TSS智能启停系统也让,燃油经济性却有着不小的提升。



全新COROLLA——强者不断超越自己


作为全球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紧凑型轿车,丰田卡罗拉一直都以标杆的身份在同级别中难逢敌手,而在这一代卡罗拉车型上市不到三年的今天,一汽丰田就根据市场的需求对卡罗拉车型进行了中期改款,改款后的全新卡罗拉不单单是外观上的更加精致。在内饰和配置上也有着全面的升级。


卡罗拉最新引入了涡轮增压车型,从而完成了1.2T,1.6/1.8 N/A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的全面产品线,从而满足不同的市场和消费者需求。


其他车型——齐全产品线不惧挑战


不论是明星车款RAV4荣放,威驰VIOS还是年轻人追捧的最具运动元素的锐志车型,一汽丰田在从小到大,从轿车到SUV的产品线都有着标志性的车型,而一汽丰田现在做的,就是将这些标志性的车型,一步步推上同级别标杆的位置。而TNGA丰巢概念的引入和两部概念车的亮相都给了我们很大的遐想空间,对一汽丰田未来的产品规划有着重大的帮助。如此全面全能的产品结构势必将带来销量和口碑的继续发酵。这样一来,面对来势汹汹的自主品牌和其他竞争对手,一汽丰田将无所畏惧。


评论(0)
上一篇 争当合资新能源市场的破局者 车展体验MAZDA EZ-6
下一篇 踏上全球化进阶之路 聊聊北京车展中的SUV专家:哈弗

威驰FS领衔 一汽丰田上海车展全攻略

一猫汽车网 2017-04-24 00:1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