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强调高性能传统 奔驰AMG车型竞争力分析

2017-05-15 10:42:19 爱卡汽车网

对于许多消费人群来说,买车已经不止是为了代步和满足日常使用,而是身份和品味的象征。因此绝大多数消费者开始关注豪华品牌车型,如奔驰的A-Class、CLA和GLA等等,但还有部分消费者,越发关注起车辆性能及豪华配置,当这两大因素汇聚到一块,我们自然的就会想到奔驰高性能AMG车型。今天我们就用AMG的A45、CLA45和GLA45这三款车型,感受AMG车型到底具备哪些核心竞争力。

外观——AMG空气动力学运动套件

奔驰AMG2016款奔驰A级AMG奔驰A级AMG外观

奔驰AMG2016款奔驰CLA级AMG奔驰CLA级AMG外观

奔驰AMG2015款奔驰GLA级AMG奔驰GLA AMG外观

奔驰AMG2016款奔驰CLA级AMG

奔驰AMG2016款奔驰A级AMGAMG车型内饰采用了黑色搭配红色缝接,使车内看起来更加运动。

奔驰AMG2016款奔驰A级AMGAMG专属运动方向盘,三、九点位置采用了翻毛皮设计,握感上佳。

  内饰方面,其实大家都知道奔驰的内饰做工和细节上都非常讲究,但当你看过AMG车型的内饰你就会发现,车内伴随着AMG运动元素的加入看起来更加精致,比如:中控台运用碳纤维纹理的软质材料和红色缝线做工等等。尤其是AMG车型采用了更具运动性的专属方向盘和运动座椅。对于AMG车型的内饰,一句话来说就是:在营造了良好运动感的同时,又保留了奔驰车型本就具备的豪华品质。

  动力——动力及驾控更强大

奔驰AMG2016款奔驰A级AMGAMG车型采用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

奔驰AMG2016款奔驰A级AMG强劲的大排量发动机自然是AMG车型必不可少的,三款车型最大扭矩都为475Nm/2250-5000rpm。

  最后就是动力方面了,既然是性能车,那么动力才是它们的核心所在,强劲的大排量发动机自然是AMG车型必不可少的。三款车型最大扭矩都为475Nm/2250-5000rpm,你会发现,强劲的动力输出和极佳的操控性是AMG车型最引以为傲的特点之一。 

  编辑总结:凭借强劲的性能拥有不少忠实粉丝的AMG车型,毋庸置疑绝对是当下性能车中的佼佼者。在外观与内饰方面,AMG车型的运动套件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富有运动感和时尚感,而在动力系统上,AMG车型的高性能发动机更是让它们在动力输出上更加暴力。综合来看,这些都更加激发了消费者对AMG车型的喜爱和对AMG车型的购买欲望。

评论(0)
上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下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