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厉害了我的哥 又一辆韩国车IIHS排第一

一猫汽车网 2017-05-31 11:16:14

现代全新胜达在美国IIHS碰撞成绩当中取的TSP+的成绩之后,同样为韩系车型争光的起亚凯尊在大型轿车的评比当中也首当其冲,超越了我们熟悉的别克君威以及福特金牛座等车型。

从碰撞结果来看,起亚凯尊在25%小面积偏置碰撞、40%正面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抗压强度及头枕/座椅五项测试中,均获得了优秀(G)的成绩,而在正面碰撞这一项中,由于安装了自动刹车系统等配置,同样得到了满分评价。在大灯测试中,起亚凯尊获得的是良好(A)的成绩,而在儿童安全座椅安装方面成绩就表现平平了。不过综合来看,起亚凯尊还是在大型轿车当中获得了优+的综合评价。

从数据以及图片上看,凯尊在正面碰撞的表现非常值得肯定,在25%正面碰撞表现的昂中,正面安全气囊,侧气囊以及侧气帘的弹出都给到驾驶员一个很好的保护,AB柱车型在碰撞之后基本没有发生变形,驾驶员位置的空间结构也得到很好的得到保持,制动踏板向车位方向的位移仅为10cm。

在灯光测试中,由于凯尊并没有配备弯道辅助照明以及远/近光灯自动切换系统,所以没有取得优秀的成绩,在儿童座椅的易用度使用上表现更是一半。不过,参考榜单同类车型,在灯光测试以及儿童座椅易用度上都没有特别突然的成绩,因此综合对比下,这两项成绩对于凯尊的总成绩并没有太大影响。


高颜值的新一代凯尊不仅在外形上深深地吸引着消费者,其安全性能更是在同等价位的车型中名列前茅,虽然在国内因为某些原因,导致韩系车型的销量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但站在中立的立场上讲,产品的质量还是得到大家的认可的。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厉害了我的哥 又一辆韩国车IIHS排第一

一猫汽车网 2017-05-31 11:16: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