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互联网概念+B级车 荣威950上市16.88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7-07-14 19:35:50

继“互联网紧凑级SUV”,“互联网小型SUV”,“互联网宽体轿跑”之后,上汽在互联网汽车方面的布局愈发全面。7月14日,互联网汽车家族又增添了一位新成员:新一代互联网B级车荣威950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从16.88万到20.38万不等,共分为3种车型。详情见下表:

荣威950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30T 互联网旗舰版
16.88
30T 互联网行政版17.88
30T 互联网行政至尊版20.38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依旧采用的是荣威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方的进气格栅为镀铬处理的三横幅样式,与荣威RX5,i6等车型有着不少相似之处。灯组方面对比现款车型要更加犀利有神,也是应用更加平直化的造型。从车身侧面看,一条线条硬朗的车身腰线贯穿整个车身,衬托出B级车的大气感。

内饰方面,新车与老款荣威950的样式并没有太大变化,主要是为车载系统做出了升级,新车将搭载已经在上汽多款车型上被证明成功的斑马车载系统,将为车主提供更加全面丰富的互联网汽车体验。

配置方面,该车将全系标配矩阵式LED大灯与日间行车灯、弯道辅助照明、LED尾灯、自动感应式前大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4向可调式真皮方向盘、驾驶员8向电动坐椅、后排空调出风口、6:4比例放倒后排座椅、8英寸中控显示屏、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AQS空气质量控制自循环系统、全效空气粉尘及异味过滤器、多功能冷藏手套箱等多项配置,保证荣威950在B级车市场上超越同级别的配置。

动力方面,该车将继续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162kW),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这个“汽车机器人”有点美 细聊亮相北京车展的极越07

互联网概念+B级车 荣威950上市16.88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7-07-14 19:35: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