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别克GL6官图 主打20万内市场/将11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9-07 15:30:32

近日,上汽通用别克官方发布了全新MPV车型GL6的官图,新车定位在GL8之下,主打20万元内MPV市场。据悉,别克GL6将推出5座或6座版本,由于尺寸关系,其将取消侧滑门,采用轿车式的拉门设计,搭载1.3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新车将在今年11月正式上市。

从此次公布的官图来看,别克GL6有点缩小版GL8的味道,采用别克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飞翼式镀铬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上扬的前大灯组造型,提升了该车的视觉延展性。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92/1794/1626mm,轴距为2796mm,由于小了一圈,GL6看起来比GL8更为灵动。

官图显示,新车将采用LED前大灯,打开后视觉效果十分具有穿透力,大灯细节处理十分用心,从回钩式的开口到多层次眼尾,整体效果层次感十分清晰。不过由于新车定位关系,我们猜测LED大灯将只出现在高配或中高配车型

侧面部分,别克GL6采用与GL8十分似乎的线条效果,干练而富有张力,五辐花瓣式熏黑轮毂则是侧面的视觉亮点。此外,新车后两排车窗均采用深色玻璃设计,对于MPV用户的隐私需求,别克有自己独到的理解。

由于尺寸更加紧凑,在GL8上带来不少便利性,也成为卖点的侧滑门只能取消,取而代之的是轿车式的拉门设计。瞬间让这台车少了几分MPV特有的魅力,前车之鉴是当年第二代奥德赛采用拉门设计,市场认可度下滑严重,在第三代本田选择改回侧滑门。

车尾部分同样简洁而层次分明,LED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辨识度很不错。新车采用隐藏式D柱设计,打造出不错的科技感。作为一款MPV车型,这使其更具时尚感。

配置方面会搭载eConnect智能互联、eProtect安全科技配置等。动力方面,别克GL6将会搭载全新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参考,该车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6L/100km。

猫哥点评:说起来别克大概是擅长做MPV的,看GL8的成功,“陆上公务舱”也不是浪得虚名的。但如果一个家用需求的买家去看这款车,大概会觉得大是够大了,豪华也够豪华了,就是少了些温馨的感觉,这种感居然很难通过什么具体的理由去讲,这也是GL8一直以来被大量应用在商务接送上,却少用于家用的原因。这次,GL6的定位与价位,必须要为家用用户服务了,别克能否做到温馨感,让家庭用户也喜欢这款车?有待新车细节的进一步公布。

评论(0)
上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下一篇 “好东西”要全世界分享 看北京车展最懂女性用户的欧拉

别克GL6官图 主打20万内市场/将11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9-07 15:30: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