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骏310自动挡车型配置曝光 9月22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9-15 11:14:07

9月15日,宝骏官方正式公布了宝骏310自动挡的官图和配置信息,新车共有1.5L自动舒适型、1.5L自动时尚型、1.5L自动豪华型3款车型,5种车身颜色可选。新车将于9月22日正式上市,预计5万元起起售。

宝骏310自动挡指导价
车型
售价
1.5L自动舒适型
9月22日上市公布
1.5L自动时尚型
1.5L自动豪华型


从官图来说,宝骏310自动挡在外观上面与现款保持一致,三横幅式中网以及与之相连的上翘大灯已成为宝骏标志性的设计。车头也有向下倾斜的趋势,这也是最近宝骏新车惯用的设计手法。

在外形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后扰流板、高位刹车灯、铝合金轮圈等配置。而根据车型不同,高配车型还将提供透镜大灯、车顶行李架、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等配置。

内饰方面最大变化在于采用了全新的旋钮式换挡机构,同时新车还将标配同级别史无前例的换挡拨片,在手动模式下,驾驶者只需轻轻一撩拨片,双手不离开方向盘即可完成升挡操作。

在内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方向盘换挡、主驾驶座椅高度调节、四门电动车窗(主驾驶位一键下降)等配置。而根据车型不同,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屏、皮革座椅、电动天窗、外后视镜加热、尾门触碰遥控开启等配置。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ABS+EBD、车身稳定系统、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功能、HBA刹车辅助功能、HHC上坡辅助功能等配置。而根据车型不同、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前排侧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宝骏310自动挡车型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kW,峰值扭矩为147N·m。

评论(0)
上一篇 精品纯电SUV该有的样子 北京车展围观沃尔沃EX30
下一篇 直播| 2024北京车展欧拉&长城炮发布会

宝骏310自动挡车型配置曝光 9月22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9-15 11:14: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