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家用版GL8/途安真正对手 别克GL6上市售14.49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7-10-16 20:51:58

10月16日,别克旗下最新的GL6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4.49万元到16.69万元不等,共有3种车型可选。作为GL8的小弟,GL6也是一款MPV车型,定位多胎家庭和家用旅行车,在空间上与家用轿车与SUV相比有着较大的优势。新车搭载了全新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别克GL6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8T 6座精英型
14.49
18T 6座豪华型15.59
18T 6座尊贵型
16.69


外观方面,全新GL6采用了别克现款家族式前脸设计风格,但是从整体上来看更加柔和,更加贴近家用车的定位。传统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和单条飞翼式横贯镀铬装饰并没有缺席,前灯组也采用了最新的柔化设计风格。下方的进气口也有镀铬饰条辅助装饰,整体来看新车的前脸动感中不失内敛,十分漂亮。

相比于GL8,GL6的尺寸小了一大截,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2*1794*1627mm,轴距为2796mm,这也使得它与轴距为2791mm,车长为4527mm的上汽大众途安成为了直接竞争对手。从侧面来看,它比途安更加修长,显得更有家庭的温馨感觉。黑色的D柱打造了一个悬浮式车顶。车尾的造型也是将家族化设计进行了微调,全红的尾灯和几条明快的线条,打造了与GL8相当的视觉效果,看起来“很大”。

内饰方面,GL6可以说部分放弃了别克的传统家族式造型,因为GL6的中控台并不对称,尤其是中控屏幕与两侧出风口组成了一个平行四边形,倒是突出了个性与动感。在中控屏幕和仪表盘方面,GL6做的中规中矩,不出彩但是也足够显豪华,很符合家用的定位。

乘坐方面,GL6是一款6座车型,采用了座椅2+2+2的布局方式,除了上下进出比7座更加方便之外,也省去了每两年验一次车的烦恼,对家庭来说十分省事。当然了,由于轴距只有2796mm,所以第三排的乘坐体验也不会太舒适,短途旅行或者小孩子坐可以,长途还是会有些难受。在空间上,如果是一家四口出行,放倒后侧的两个座椅,几乎可以说多少行李都可以放得下,体现出了MPV的最大优势。此外,第二排座椅也可以纯平放倒,能够给车主提供更大的装货空间。

动力上,新车搭载的并不是别克那款有名的1.5T发动机,而是一款1.3T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与1.5T四缸发动机相比仅略逊一筹,可以说别克现在在发动机方面确实有了相当的技术实力。与这款1.3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组合。

猫哥点评:MPV在国外,尤其是短途旅游更多的欧洲是很常见的一种存在,几乎每家都会有选购MPV的理由和意向。在中国,中高端家用小型MPV近年来也逐渐开始被各个年龄层的消费者所接受,这个市场几乎可以说还是一片处女地,除了途安L之外,GL6可以说是为数不多的选择了。对那些嫌GL8和奥德赛太大的人来说,GL6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标配3颗激光雷达! 聊聊安全拉满的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PRO
下一篇 这个“汽车机器人”有点美 细聊亮相北京车展的极越07

家用版GL8/途安真正对手 别克GL6上市售14.49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7-10-16 20:51: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