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爱信6AT加持 长安凌轩1.5T自动档售8.79-11.09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7-10-31 09:10:04

10月31日,凌轩1.5T自动档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8.79-11.09万元,共推4款车型。凌轩在1.5T车型的基础上加入6AT变速箱,这是继长安欧尚A800之后,长安又一辆搭载6AT的MPV。目前长安凌轩销量每月约在三千多左右,估计6AT车型上市之后,月均销量能再翻一番,这对长安品牌的销量增长会有帮肋。

长安凌轩1.5T自动档车型售价
车型指导价(万元)
自动乐活进取型8.79
自动乐活幸福型9.49
自动乐活精英型10.49
自动乐活旗舰型11.09

在外观方面,1.5T+6AT车型整体的造型变化并不大,前脸依然是采用点阵式中网,点阵式的多边形中网有别于1.6L车型的三幅格栅,显得更有质感。中网右侧还镶有Turbo标识以显示身份。

与1.5T车型一样,大灯以及前护杠的造型则保持不变,颇显档次的LED灯带依然被保留,雾灯处的立体造型也是很成功的设计。轮毂的样式也稍作改动,条幅更细的设计更容易凸显动感。

车尾的造型没作大的改动,与1.5T车型一样,只是在尾门右下方标有“230T”的标识以表示该车扭矩为225Nm。与其他车型车型一样,凌轩6AT车型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管,整体观感更加饱满。同样,新车为配备了倒车雷达以及后视摄像头。

车厢内部,中控的布局沿用了1.6L和1.5T手动挡车型的设计,红棕与深棕搭配的中控很有档次感;中央大屏幕拥有蓝牙电话、手机互联、语音控制等功能。座椅布局上依旧采用2+2+3的布局,兼顾了商务以及居家用途。

新车最重要的改动在于动力方面,新车型将搭载长安BlueCore 1.5T VVT 全铝合金发动机,115kW、225N·m的动力输出在同级车型当中属于优秀水平。当然,新车匹配的是一款6AT变速箱,该变速箱来自爱信。


猫哥点评:

凌轩车型的上市步伐有别于兄弟车型欧尚A800,这一举措看似是在给欧尚A800的产能和销售让步,但是换一个角度来讲,这样分开上市又能够为这个车型腾出更多的曝光时间,一举多得。凌轩1.5T+6AT上市之后,与欧尚A800形成双子星阵型,相信会给宝骏730等竞争对手形成一定的压力,相信动力完善之后的凌轩能够为长安增加一定的销量,同时双子星车型战略能够为长安攻下自主MPV一哥的宝座。

评论(0)
上一篇 “好东西”要全世界分享 看北京车展最懂女性用户的欧拉
下一篇 明星家族再添新丁 聊聊北京车展“大力出奇迹”的长城炮

爱信6AT加持 长安凌轩1.5T自动档售8.79-11.09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7-10-31 09:10: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