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颤抖吧对手们!宝骏730推DCT自动挡+外观内饰升级

一猫汽车网 2017-10-30 10:06:52 图片作者:贾佳

其实从汽车的购买需求可以看出一个时代的消费观念变迁,在中国汽车市场的起步阶段,轿车是毫无疑问的绝对主力,不论是面子,里子都是当时消费者最直接的需求。而从2014年开始,消费者的眼光不断转向一个更加开阔的市场——SUV,SUV特有的多功能性和大气外观,在短短的两三年内就蚕食了属于轿车的接近三成销售份额。而在轿车和SUV的斗争远未结束之际,一个更小,但是有着更广阔前景的分支——MPV又呈现在我们眼前。

最初,以别克GL8,丰田Estima,普利威亚等为主的商务MPV主要呈现在商务接待的使用场景之下,而家用MPV,譬如奥德赛夏朗则慢慢让消费者意识到在家庭成员不断增加的当下,7座+大空间出行会成为MPV最具优势的地方,但以上这些Mini Van形式的MPV都有着车体较大,价格昂贵的问题,让这种出行方式迟迟不能落地中国市场。而这时,一台神车的出现打破了这一僵局。

宝骏730是宝骏家族的第一款MPV产品,也是迄今为止最成功的家用MPV产品之一,上市三年多累计销量达超过了100万台,满足了中国无数家庭的群体出行需求,宝骏730沿用了1985年由雷诺Espace首创的轿车式双开门MPV风格,在外观设计上也有着独特的见解。最主要的是,宝骏这家主机厂和消费者一直保持着极为良好的沟通渠道,客户的需求反馈会很快在厂家落地,最终映射到新一代的产品之上。

比如早期的宝骏730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全家出行时满载状态下损失了很多的驾乘乐趣,于是宝骏就在改款车型上搭载了1.5T发动机,150ps+230N.m的动力让7人出行也能拥有良好的驾驶体验。

在随后的改款中,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宝骏730降低了入门门槛,把大七座MPV的入门价格拉低至7万元内,以满足三四线城市简单的家庭出行需求。在2017年底,宝骏730又迎来了他的一次重要改款,除了在灯组和前脸设计上更加趋近于年轻化以外,最大的变动当属加入了DCT双离合变速箱

内饰上,新款宝骏730采用了科技感十足的面板式中控台,大量的黑色漆面板材和数字背光让宝骏730的内饰逼格极高,再搭配上全新的黑灰搭配风格的内饰,再加上一贯出色的车内座椅材质和配色,甚至有了一些豪华的意境,视觉感官的享受也能成为他的新卖点。

除了DCT双离合变速箱以外,新款的宝骏730在DCT车型上还有众多的舒适,豪华配置,譬如电子手刹/无钥匙进入/启动,副驾驶电动调节,自动大灯/雨刮器,Infinity®品牌音响这些配置让宝骏730的整车档次再次大幅度提升。再加上一贯的亲民定价,宝骏730 DCT版本必会助力730产品销量在创新高。

评论(0)
上一篇 将经典进行到底!MVCAGIVA新品发布会四车齐发
下一篇 卡车司机好伙伴!华中驻车空调电池实力助力卡友出行

颤抖吧对手们!宝骏730推DCT自动挡+外观内饰升级

一猫汽车网 2017-10-30 10:06: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