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雪佛兰发布Redline车型 明年上市

2017-11-17 15:10:15 凤凰汽车

导读:雪佛兰发布Redline车型,明年上市。

2017雪佛兰品牌之夜在广州车展开幕之前先行拉开帷幕,雪佛兰Redline系列特别版5款车型集体亮相,包括科迈罗、科鲁兹、库罗德、索罗德、探界者。新车外观经过了专属设计,来突出与众不同的身份。

此次发布的5款Redline系列车型整体设计与其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同之处在于独特的外观套件。车身采用了特殊涂装,金属银灰色彰显独特身份;轮圈/格栅/品牌LOGO/外后视镜外壳等细节采用亮黑色涂装。

雪佛兰官方表示,旗下中大型SUV—Traverse也将于明年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引入,该车采用8座布局,并提供2.0T和3.6升两款发动机选择,传动方面匹配9挡自动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人生巅峰跨级挑战 林肯MKX对比奥迪Q7

侧滑最优雅的解法 带侧滑门的MPV推荐

三菱Eclipse Cross国产前瞻 缤智请接招

10万块就能买到的“小君威” 别克新英朗1.3T怎么样?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