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2017广州车展时间安排和观展指南

一猫汽车网 2017-11-09 18:40:24 图片作者:张学军

2017广州车展时间安排和观展指南

广州汽车展览会创办于2003年,基于“高品味、国际化、综合性”的定位,经过五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大型国际车展之一,时至今年已经是第15届广州国际车展了。

作为主场位于国内经济最发达地区的广州汽车展,还坐拥华南汽车制造及消费两大中心这一得天独厚的优势。近年来,随着广州车展的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成绩,那么第十五届2017广州国际车展时间怎么安排呢?

一猫君在今天就整理下今年广州车展的时间表,这也是年内最后一个超大型国际车展,广州汽车展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展览会之一,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秉承“高品质、国际化、综合性”的办展理念,为汽车行业搭建高效优质的展览体验平台,与海内外汽车企业携手共进,向业界展示最新车辆技术及科技成果。

2017广州车展时间安排

广州车展媒体日:11月17日,仅对国内外媒体开放。

专业观众日:11月18日至19日

广州车展公众日:11月20日至26日


2017广州车展门票价格

专业观众日:门票为100元

公众票:门票为50元


2017广州车展展位简介

本届广州汽车展共使用广交会展馆A区全部13个展厅及B区4个展厅,以及南北广场室外展区,展会规模达22万平方米,其中:

A区展示乘用车、平行进口车

B区展示电动汽车、改装车、汽车零部件及用品、车用新材料。

2017广州国界车展专题报道//zt.emao.com/201710/2017gzcz/detail


车展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展会期间,同期活动预计将有30余场,进一步丰富展会内容。其中,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的“2017广州国际电动汽车产业峰会”连续举办三届,将成为展会品牌活动,来自国家部委和机构的领导专家及众多车企的高管将齐聚一堂,为促进行业交流,助力汽车工业转型升级建言献策。该活动将延续往届成功举办的势头,为电动汽车行业发展提供优质的协作平台。

与往届相比,受政策及经济回暖影响,本届广州车展充分体现了广东汽车市场消费加速升级的趋势,七座车及中高端车型备受关注。市场人士指出,广东汽车制造业由于具有强大的产业集群优势,加上受益于不断推出的中高端SUV产品,有望在第四季度蝉联产量全国第一位置,并进一步扩大差距。

据了解,本届广州汽车展总规模达22万平方米,国内外主流汽车企业均高规格参展,共展出车辆1130辆,概念车19辆,全球首发车56辆,其中跨国公司首发车7辆。在新能源汽车方面,本届车展共展出新能源汽车146辆。


第十五届广州汽车展即将开幕//news.emao.com/news/201711/26805.html

2016广州车展非常规盘点//news.emao.com/news/201611/23858.html

双十一买车一猫真的便宜://news.emao.com/news/201711/26782.html

东莞一猫买车帮专场://bang.emao.com/ym/170/pc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广州车展时间安排和观展指南

一猫汽车网 2017-11-09 18:40: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