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实拍独领风骚之欧尚A800自动挡

一猫汽车网 2017-11-22 12:52:07

长安欧尚A800自上市以来,以其出色的动力、操控以及智能化、健康化的独特理念赢得了广大车友的热烈追捧和喜爱,并因此确立了其在MPV市场独占鳌头的引领地位。时至今日,欧尚A800 1.5T自动挡也已经陆续到店,6AT的A800究竟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体验和震撼呢,就让我们跟随镜头,去北京燕兴宏达密云长安4S店和她来次甜蜜约会吧!

提到MPV首要的就是大空间啊!不是"很大气"的MPV,不是好七座车。在具备价格优势的同时,长安欧尚A800拥有超越同级车型的超大尺寸,2760mm的超长轴距带来更宽裕的乘坐空间。长安欧尚A800头部及膝部空间都显著优于同级车型,进出也更方便自如。

此外,长安欧尚A800还设有349L-3882L的多变行李箱空间,无拘无束大空间,这才是你应该有的MPV。无论是驾车体验,还是实际用途,大空间的效果都是其加分项。

众所周知,变速箱领域,日本爱信可以说占据变速器界半壁江山,甚至是称霸全球,就是因为其品质高、油耗低。纵观整个车市,使用日本爱信变速器的车型不胜枚数,但基本上都是合资车型,且价格普遍在15-30万元之间。长安欧尚A800的独特之处在于将新品MPV也装备上了日本爱信变速器,还是爱信最引以为傲的6AT

同价位同级车型中,大多数车采用MT或者AMT变速器,此时长安欧尚A800所搭载的原装全进口爱信6AT变速器的优势着实突出,MT变速器的操作麻烦和AMT变速器的换挡顿挫将不复存在,而长安欧尚A800还不只有这一个“杀手锏”,搭配1.5T发动机和InCall3.1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足以证明长安欧尚A800这款产品十足的诚意。

长安欧尚A800还配备了胎压监测系统、六安全气囊、电子防盗、前后驻车雷达、右侧盲区影像等配置,有了这些安全保护,即可确保车辆在急刹车、急转向等突发情况下的稳定状态,为用户的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欧尚A800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近光灯配备了透镜,车门把手上带有无钥匙进入功能,车身前部有2颗驻车雷达,车尾有4颗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系统,在实用性方面,A800的配置方面的表现还是能让人满意的。

新车中控台线条并不复杂,目光都被尺寸达到10.1英寸的触摸屏所吸引住了。这套多媒体系统界面美观、功能也很丰富,诸如CarLife、车载互联系统、导航等功能均有配置。

实惠的价格,出色的空间表现,以及稳定可靠的品质,让行业和用户有理由相信,长安欧尚A800在延续以往车型的舒适度和满意度之下,将凭借不俗的产品力和品牌力,在市场上取得更为优异的表现。而其1.5T自动挡无疑更是最受青睐的宠儿,燕兴宏达密云长安4S店新车到店,欢迎预约试驾!

评论(0)
上一篇 华为发布乾崑新品牌 开启智驾规模商用元年
下一篇 跑出创新加速度,宁德时代新质生产力助力行业全面超充化

实拍独领风骚之欧尚A800自动挡

一猫汽车网 2017-11-22 12:52: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