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进击的优等生 力帆轩朗1.5T X-talking

2017-12-12 13:53:12 爱卡汽车网

  七座车型俨然已成为了汽车市场中新的热点所在,在各大厂商纷纷发力七座SUV市场时,另外一个细分车型市场——紧凑级七座MPV市场,正在悄悄的茁壮成长,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的便是一台备受关注的热门紧凑级七座MPV,力帆轩朗,看看编辑们如何评价它。

力帆轩朗

  车辆介绍:

力帆轩朗轩朗的外观设计简直刷新了我对力帆的认识,整个车身线条设计的流畅自然,尤其是车顶的线条有些溜背的感觉,运动感十足。车头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力帆轩朗 力帆轩朗

力帆轩朗轩朗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和一键启动系统,对于10万元以内的车型来说,这样的配置还是十分厚道的。

力帆轩朗18寸的双色多条辐铝合金轮圈视觉效果十分出色,所配备的225/45 R18的玛吉斯M1系列轮胎在舒适性和静音效果方面还算不错。

力帆轩朗轩朗的内饰做工十分精致,包括中控台、中央扶手区域与车门上均采用了仿木纹面板与银色镀铬条装饰,T型中控台设计也十分耐看。此外方向盘虽然偏大,但是手感不错,中控屏幕显示清晰,触控反应非常灵敏,整个操作逻辑也十分人性化。

力帆轩朗 力帆轩朗

力帆轩朗作为一辆七座车型,力帆轩朗的空间表现可圈可点,第二排和第三排同时乘坐时,腿部也不会显得特别拥挤。

力帆轩朗这台力帆轩朗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GDI缸内直喷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104kW(141Ps)/4580rpm,峰值扭矩234Nm/1750-3500rpm。与之匹配的是瑞盛生产的第二代8AT变速箱,能够带来十分可观的燃油经济性。

  对于力帆轩朗这个进击的优等生,编辑部的同事也都表示肯定,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他们从不同方面对它的评价。

力帆轩朗

  张岩:我跟大部分女生一样,都是“颜控”,在中国品牌中,很少有车型能打动我,不过这辆力帆轩朗是个例外。车身的线条非常流畅,身材比例并不像我们印象中MPV那样的臃肿,反而更像一辆身姿矫健的旅行车,十分动感;车头的设计尤其可圈可点,运用了时下最流行的六边形“大嘴”式设计,加上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张力十足。整体来看,力帆轩朗的设计非常的新潮、时尚,更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

力帆轩朗车头的设计尤其可圈可点,运用了时下最流行的六边形“大嘴”式设计,加上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张力十足。

  常旭:我们看到的这台力帆轩朗并不是顶配车型,但是它的配置已经让我们称赞不已,中控屏幕的清晰度非常高,操控灵敏度也很好,配有CarPlay系统和百度carlife系统,连接手机十分方便。最让我们感到实用的配置是原厂自带的行车记录仪,小巧简洁,完全不影响整车的内饰设计感,不但可以自如调节摄像头高低,而且还能在中控屏实时查看、回放行车视频,使用起来更加方便。此外,座椅加热、转向照明辅助、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也都有配备,相对于它不到10万元的售价,性价比非常高。

力帆轩朗中控屏幕的清晰度非常高,操控灵敏度也很好,配有CarPlay系统和百度carlife系统,连接手机十分方便。

力帆轩朗最实用的配置莫过于原厂自带的行车记录仪,小巧简洁,完全不影响整车的内饰设计感,不但可以自如调节摄像头高低,而且还能在中控屏实时查看、回放行车视频,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杨继高:与他们相比,我更关注于车辆的空间,因为家里人口较多,城市代步的话一辆紧凑级七座MPV是最方便不过的了。这台力帆轩朗的第二排空间还算不错,更难能可贵的是在第二排有人乘坐时,第三排空间也并不会特别局促,城市短途乘坐还是可以接受的。此外,大面积的全景天窗也是亮点所在,会让整个车内空间变得敞亮不少,乘坐起来更加舒适。

力帆轩朗力帆轩朗的第二排空间还算不错,更难能可贵的是在第二排有人乘坐时,第三排空间也并不会特别局促,城市短途乘坐还是可以接受的。

力帆轩朗大面积的全景天窗也是亮点所在,会让整个车内空间变得敞亮不少,乘坐起来更加舒适。

  赵鹏翔:这台力帆轩朗的驾驶感受挺不错的,1.5T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十分充足,在路上完成日常所需的超车并线动作非常轻松,而且整体以平顺为主,涡轮的介入感并不明显,开着还挺舒服的。着重要说的是它所配备的8AT变速箱,由英国里卡多公司开发,瑞盛制造,现在已经是第二代产品了。这台变速箱换挡动作非常迅速,而且几乎没有顿挫感,齿比也十分细密,能够帮助发动机,使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此外,整车的底盘调校也很用心,整体以舒适为主,在颠簸路段的滤震性表现十分出色。

力帆轩朗1.5T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十分充足,在路上完成日常所需的超车并线动作非常轻松,而且整体以平顺为主,涡轮的介入感并不明显。

力帆轩朗8AT变速箱换挡动作非常迅速,而且几乎没有顿挫感,齿比也十分细密,能够帮助发动机,使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

  总结:通过几位编辑的体验感受,我们不难看出力帆轩朗是一辆主打城市驾驶的车型,比较适合年轻且家庭成员较多的消费者使用,其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科技感强且使用方便的配置、宽裕而又灵活可调的乘坐空间、舒适轻松的驾驶感受,加之6.98——10.68万元的定价,在同级别市场中非常有竞争力,是中国品牌中当之无愧的“优等生”。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