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沃尔沃V40 T2谍照曝光 拉低购入门槛

2017-12-15 14:01:43 凤凰汽车

导读:沃尔沃V40 T2谍照曝光,拉低购入门槛。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沃尔沃V40 T2车型的谍照图片,新车在外观方面无明显变化,动力上将搭载1.5T低功率发动机,新车的推出主要是为了降低V40的购入门槛。

V40 T2车型在外观上和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依旧采用沃尔沃家族式“雷神之锤”前大灯组,看起来很有质感。尾部方面,新车尾部右下角贴有“T2”标识,证明其身份。下方排气将采用单边单出布局,且没有镀铬装饰。

内饰同样变化不大,仅在功能区布局发生了细微的变化,例如中控液晶屏采用了较小尺寸的设计。

动力方面,沃尔沃V40 T2车型将搭载1.5T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全新外观设计 大众新一代高尔夫效果图

寻找聪明的青春良伴 纳智捷U5 SUV对比东南DX3

这才是真正的新能源车 本田Clarity FCV怎么样?

外观犀利内饰豪华 实拍新哈弗H6 Coupe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