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键盘车侠:男人该有的三辆车:通勤、硬汉、保姆

一猫汽车网 2017-12-15 16:18:29

男人们在生活中要随时做好切换角色的准备,日常工作要商务经典范儿,户外运动要硬朗彪悍,照顾家庭要贴心暖男,照这么看来,很难有一款车能满足这三点要求,那不如就赞齐下面三款车吧!男人的车库,就如女人的衣柜一样,总是不嫌多。

商务经典范:

广汽讴歌-讴歌TLX-L

指导价:38.98-43.90万

讴歌TLX-L在日系豪华品牌里显的比较保守,外观设计风格与海外版车型十分接近,都是走锐利、流畅的运动风格,加长后的车身多了几分商务味道。标志性的五颗横列LED灯粒、雾灯处的熏黑网状结构、前护杠外凸的两块前唇设计,都保留着运动型轿车的味道。后护杠两侧也加入了类似整流器样式的套件,少不了的是消费者最喜欢的两边双出排气,以及尾箱盖上带后扰流板的鸭尾造型。

讴歌TLX-L的内饰则显得有点跟不上节奏,中控布局基本上沿袭了2015款车型的设计,都是中间上下双屏加上双环机械式仪表的布局,总体设计乏善可陈。多媒体显示屏系统,能支持CarPlay和AndroidAuto功能,安全配置方面搭载了一套类似Honda Sensing的AcuraWatch的人工智能安全系统。

讴歌TLX-L主将搭载2.4L地球梦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8马力,匹配8DCT双离合变速箱。以本田目前的动力储备来看,i-MMD混动系统以及十代雅阁上的2.0T+10AT总成才是TLX-L的最佳搭配。

贴心暖男范:

雷诺(进口)-Espace

指导价:27.18-34.18万元

Espace却有着不同于传统MPV的外观设计,看着更像是一款介于MPV和SUV之间的跨界产品。采用了雷诺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拥有很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来看,A柱的三角窗尺寸很大,有效的减少了A柱的盲区面积。车辆尾部来看,新车采用了较为圆润的线条,尾灯造型非常新颖,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视觉效果较为运动。

Espace的内饰风格上,新车中控台造型非常具有科技感,8.7英寸液晶显示屏辅以内饰氛围灯,烘托出强烈的未来感。座椅方面,新车采用2+3+2式布局,不过第三排空间感觉更像是一台7座SUV,实用性一般。

Espace搭载了型号为M5PK401的1.8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4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三款适合家用的MPV车型,各有各的个性。奥德赛最具动感,后排座椅具有很多方式体验;别克GL8比较偏沉稳,宜商宜家用途比较广泛;Espace非常好看,具有一定的通过力还有很高的科技感。

硬朗彪悍范儿:

Jeep(进口)-牧马人

现款指导价:45.99-54.99万

换代时间:2017年

新款牧马人保留了经典的设计元素,依然看起来非常硬朗野性十足。家族式前格栅更为立体,标志性的圆形大灯也有了新的设计,两侧轮眉配备了LED日间行车。尾部基本上变化不大,分体式开启后备箱具有个性,外挂式备胎很有野性。

新款牧马人的内饰更为精致时尚,中控台换装了更大的多媒体屏幕,双色的设计显得非常年轻。

新款牧马人预计搭载2.0T涡轮增压和3.6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2.0T车型并有望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同时四驱系统也有所升级。但关于2.0T发动机的参数依旧众说纷纭(有传言最大功率368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而Jeep本次并没有公布其详细参数。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键盘车侠:男人该有的三辆车:通勤、硬汉、保姆

一猫汽车网 2017-12-15 16:18: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