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日内瓦车展:Huracan Performante敞篷版

2018-03-08 15:09:32 凤凰汽车

导读:日内瓦车展,Huracan Performante敞篷版亮相。

在2018日内瓦车展上,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 Spyder(敞篷版)首次亮相。与目前在售的Coupe(硬顶版)车型相比,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软顶敞篷结构。据悉,兰博基尼或在今年8月18日开幕的Monterey Car Week上推出该车的绿色特别版车型。

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 Spyder在造型设计上与硬顶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Spyder车型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

内饰以黑色为主,辅以黄色条纹点缀,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带有换挡拨片,彰显其性能车身份,控制区域的诸多细节也颇具战斗氛围。新车还大量使用Forged Composites锻造复合材料,整备质量减少了40公斤。

动力方面,Huracan Performante Spyder或将搭载于硬顶版车型相同的5.2升V10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64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




编辑推荐阅读:

抢先实拍比亚迪秦 EV450 续航直逼特斯拉

新车图解:雷克萨斯UX 新生代潮流风向标

两厢版卡罗拉 丰田发布全新一代Auris

广汽丰田新汉兰达上市 23.98-33.08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