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演绎都市对立美学 领克02全球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8-03-28 13:29:48 图片作者:张洋

北京时间3月26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领克02正式亮相,作为领克品牌推出的第二款车型,该车定位于跨界紧凑型SUV,基于CMA模块架构打造。外形动感时尚,有轿跑SUV风格。动力方面领克02搭载1.5T/2.0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


领克02与领克01的关系类似于马自达CX-4与CX-5,一个是轿跑型SUV一个是常规SUV,领克02和CX-4一样都是轿跑型SUV,整体造型动感,年轻,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据悉,领克02将于5月份上市销售,接下来我们就提前目睹领克02的风采。


外观方面领克02沿袭家族都市天际式设计,并在下保险杠加入了装饰饰条,增添美感。标志性的进气格栅黑色区域两端向下突出,给人一种自信、张扬的感觉。进气格栅的中网平行纹路采用渐变的设计,孔径由大到小,使车头看上去更加动感。


集成了转向灯功能的日间行车灯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这个设计被官方称之为“北极之光”,十分漂亮。分体式前LED大灯造型很科幻,再加上大灯下方的包围,让整体看上去非常激进,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尺寸方面领克02长4448mm宽1890mm高1528mm轴距2702mm,整体尺寸小于领克01。侧面设计突出跨界风格,尤其溜背的造型,与领克01区分开来,再搭配双色五幅轮圈,侧面看上去很有活力,凸显自己张扬的性格。


领克02尾部看上去有种小钢炮的感觉,撞色的设计与双边共两出的尾排十分动感。“能量晶体”尾灯沿袭领克01的造型,点亮后视觉效果很棒,很科幻。


内饰方面领克02采用领克01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以黑色为主,中控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台偏向驾驶室一侧。配置方面液晶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档把也都配备。


动力方面领克02搭载1.5T/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79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2.0T发动机最功率为19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配备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领克01在上市后就获得了不错的口碑,销量上也取得较好的成绩,这次领克带来了更个性时尚的02车型,跨界的风格主打年轻市场,后期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会是马自达CX-4和大众刚发布的T-Roc,领克02凭借个性时尚的外观以及不错的动力总成,并且有着沃尔沃参与研发的架构,领克02有很强的竞争力,不过能不能成为爆款还有一个重要因素,那就是售价,所以,就让我们共同期待领克02上市的那天。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演绎都市对立美学 领克02全球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8-03-28 13:29: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