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到2022年雷诺将推出9款国产车型 包括3款电动车

一猫汽车网 2018-04-28 13:50:36

2018年北京国际车展已于4月25日正式开幕,在本次车展中,雷诺集团最新概念车雷诺EZ-GO正式亚洲首秀。在发布会现场,雷诺亚太区主席、雷诺集团中国业务区高级副总裁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福兰先生(François PROVOST)介绍这款概念车时说道:“雷诺EZ-GO不仅代表未来电动、互联、智能的美好出行愿景,同时也彰显了雷诺品牌的技术领导地位。凭借领先的技术力量和清晰的发展方向,雷诺将继续深化‘在中国、为中国’的战略,为实现‘东风雷诺2022愿景’而努力。”而在发布会结束后,福兰先生和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翁运忠先生也对雷诺在中国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东风雷诺2022愿景,计划到2022年推出9款国产车型,包括3款电动车型

关于电动车、新能源车的开发,福兰先生认为,“电动车的发展肯定会超出所有人的想象,中国市场一定会见证电动车的蓬勃发展。雷诺东风雷诺一直在为之努力,在东风雷诺2022愿景里面,计划到2022年推出9款国产车型,其中有3款是电动车型。”而当谈到对于电动车的定位,福兰先生说“新能源车型完全可以和在售车型做得一样诱人,一样漂亮。雷诺电动车型的设计,一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在欧洲电动车市场,雷诺拥有25%的市场份额。我们也会致力于把雷诺在欧洲市场和全球其他市场打造电动车的先进技术,以及造车工艺带到中国来。在这样的基础上,为中国的消费者、为中国市场打造更具吸引力的车型。当然它们也会蕴含雷诺品牌的三大DNA:悦心设计、暖心科技和安心畅行。”

对于北京车展雷诺EZ-GO的亚洲首秀,可以看出,东风雷诺对于未来汽车的电动化、互联化、智能化也有自己的思考。因为在雷诺人的眼中,雷诺EZ-GO不仅是一款电动、互联、自动驾驶的未来出行概念车,还是未来交通出行的解决方案。而在推广上,福兰认为,“雷诺EZ-GO的概念,跟我们在中国市场的品牌战略的结合是非常完美的。设计方面,雷诺EZ-GO拥有非常明显的雷诺品牌印记,设计独具特色。技术方面,我们一直强调暖心科技,因为我们的技术始终是以人为本的,为消费者服务的。坐在雷诺EZ-GO里面,乘客可以享受360度的全景视野,尽享城市空间之美。安全方面,因为它是完全互联的,而且可以做到全自动驾驶,这些科技配置和安全配置,让它可以保证安心畅行。”

2018东风雷诺既要巩固也要准备

据悉,2017年东风雷诺销量7.2万辆,而2020年目标是40万辆,从数字上来说增幅很大,每年增长速度大大高于市场预期增速。对于如何实现这个目标,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翁运忠先生表示,“实现这个目标最主要的有两个方面,第一是在产品方面的安排,我们到2022年将推出9款国产车型,顺应中国汽车行业趋势,其中有3款是电动车,这是目前的规划,也还会根据市场的变化做出相应调整。第二个方面,在网络布局上,我们会在经营好现有车型的同时,精心打造营销网络,把全价值链的健康程度不断提升。而第三个方面,在品质保证方面,我们还是致力于打造最佳的产品品质和最好的客户满意度。从目前来看,我们现款车型基本上实现了这个目标。如果说还有的话,那就是我们对雷诺品牌、对我们现在量产车型的信心,这个信心不仅来自于雷诺品牌、来自于对我们产品的了解和把握,也来自于目前用户对我们的品牌和产品质量的反馈。”

2018年初,工信部正式批复了东风雷诺轿车生产资质,包括电动轿车的资质。翁运忠先生认为,“这个资质为我们轿车产业布局创造了非常好的条件,未来我们一定会尽可能早地推出受到大家喜爱的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一季度东风雷诺销量2万多台,增速相比去年有所放缓,很多人认为,今年雷诺完成全年销售目标或许会有一些压力。对此,福兰认为,“2018年对于东风雷诺来说将有两大工作重点:一是巩固,二是准备。今年我们的目标并不是说再创一个销量纪录,而是保持可持续、稳定增长,巩固之前取得的优势和在中国市场上增长的势头。第二个是准备,2019年,我们将会推出两款全新车型,要做到上市和发布,我们在上游研发、供应链生产以及市场等方面都需要做很多的准备。所以这些准备工作,从今年都要开始着手进行。因此2018年,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巩固和准备之年。”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到2022年雷诺将推出9款国产车型 包括3款电动车

一猫汽车网 2018-04-28 13:50: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