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A纽博格林测试谍照曝光

2018-05-07 13:40:51 凤凰汽车

导读: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A纽博格林测试谍照曝光。

近日,国外知名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2020款梅赛德斯-奔驰GLA级在纽博格林测试的谍照,自从2017年初雪地测试后音讯甚少的GLA又一次的出现了大众的面前。

与现款车型一样,新一代GLA级也将与新一代A级共享基于MFA2平台研发,而该平台衍生的其它车型还将包括新一代CLA级、B级,以及可能出现的GLB级车型。虽然谍照车尚处于早期测试阶段,但其造型与此前曝光的新一代A级谍照车及现款GLA均较为相似,我们可以很容易地通过侧窗造型、轮胎尺寸、较高的离地间隙等线索识别出,这是新一代GLA。

动力方面,预计新一代GLA将继续与A级共享动力总成,搭载一台汽油或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独立后悬架并在顶配上搭载四轮驱动系统,动力总成可超过220马力。另外,新GLA或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及纯电动版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加速表现很惊人 场地试驾蔚来ES8创始版

数说日产途达:价格吸引人/内饰难接受

经济适用的纯电动SUV 爱卡试驾江铃E400

宇宙第一的SUV到底神在哪?宝骏530体验报告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