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迈凯伦Speedtail更多信息曝光 百公里加速2s/年底亮相

2018-09-11 15:56:36 易车

导语:迈凯伦Speedtail更多信息曝光,百公里加速2s/年底亮相。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迈凯伦未来的混动超跑——Speedtail的更多消息。新车的0-100km/h加速仅需2s,未来还将提供四驱和后驱版本,此外,新车有望于2018年10月12日亮相,并于2019年开始交付。

此前曝光的BP23测试谍照

据悉,Speedtail将从迈凯伦F1的设计中汲取灵感,并采用相同的三座布局。其中驾驶员位于前部居中位置。

动力方面,迈凯伦Speedtail配备了混合动力系统,采用了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机的组合,最大功率达736kW,极速可达391km/h(243mph),0-100km/h加速仅需2s,未来还将提供四驱和后驱版本。虽然其与P1均采用混合动力系统,但根据相关消息称,其动力系统有着不小的变化。


编辑推荐阅读:

轴距加长成败几何? 测试全新奥迪Q5L

动力满足家用需求 别克英朗15T性能测试

推荐四驱领先型 凯迪拉克XT4购车手册

推荐缤纷版/缤致版 吉利缤瑞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