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标配10.1英寸悬浮大屏 名爵HS 20T配置公布 或13万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18-09-07 08:50:06 图片作者:猫哥

在刚刚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名爵正式开启了名爵HS 30T车型的预售,预售价为17.18-19.78万元。单从价格来看,名爵这次要竞争的目标显然不是自主品牌,而是将本田CR-V、别克昂科威等主流合资品牌作为对手,名爵对HS的信心可见一斑,而通过猫哥同事的试驾文章来看(传送门),名爵HS确实有着不俗的实力。

就在开启名爵HS 30T预售的几天后,名爵紧接着又公布了HS 20T车型的配置,相比于30T车型,预售价或13万起步的20T车型要更加亲民,也能看出20T车型身负着未来走量的任务。废话就不多说了,猫哥这就带着大家看看,名爵HS 20T又能给我们带来哪些荷尔蒙体验。

名爵HS主攻年轻运动化市场,之前猫哥经常提到,目前以90后为主的年轻购车群体,他们希望所买的车能够彰显出自己独特的个性,不愿同质化。

凭借全球首款采用纯形面设计和光影肩线设计的SUV,名爵HS一经亮相,就激起了不少年轻人的荷尔蒙。而名爵HS 20T车型在外观上与30T车型也基本保持一致,最明显的区别,恐怕只有车尾30T或者20T的标识了。

名爵HS 30T上的LED大灯是最吸引猫哥的地方,20T车型也同样配备。大灯内部采用双色LED大灯技术(白色和琥珀色光源),而且还配备了少见的时序点亮转向灯和动态氛围灯,科技感十足。

猫哥只想说,确认过眼神,名爵HS是对的“人”。

在数字化时代,手机已于我们形影不离,方便着我们的生活,而如果车内没有丰富的科技配置,那么用车生活将会缺失不少乐趣。

名爵HS 30T的10.1英寸悬浮式触控大屏,内置当下年轻人喜爱的苹果Carplay以及Carlife,可直接在大屏中使用我们熟悉的手机APP软件,链接年轻人的生活。

名爵HS 20T全系标配了10.1英寸悬浮触摸大屏,这在同级别比较少见(多数品牌低配车型会简配为小屏),并且顶配车型还配备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内置AI智能语音系统、智能导航、双频双向WIFI、加油/停车自动支付等功能)增加不少便利性。

其他配置方面,像18寸米其林轮胎、全景天窗、7英寸交互式虚拟仪表、一体式运动座椅、双驱自动空调、电动尾门等当下年轻人喜爱的配置均出现在名爵HS 20T的配置单中。

作为家用车,猫哥一直强调安全是第一位,名爵HS 20T车型全系标配倒车影像、ESP车身稳定、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HAC坡道起步/HDC陡坡缓降等系统,并且标配四气囊,日常行车的安全得到了保障。

顶配版车型的安全配置则更加丰富,配有360°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EB主动刹车、LDW车道偏离报警、IH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等越级安全配置,进一步保障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名爵HS 20T车型搭载上汽蓝芯1.5T缸内直喷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可爆发出169马力最大功率和250牛·米最大扭矩,动力参数与昂科威持平,满足年轻人日常出行使用。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带换挡拨片的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官方给出的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8L。

如今,国内的购车群体已经是以90后为主的年轻人,他们的购车需求不像老一辈那样传统,因此,不少传统车企在紧张的向年轻化做出改变,慢慢适应着年轻人的节奏。

名爵完全不需要为此紧张,因为有着百年历史的名爵一直坚持着always YOUNG的品牌价值观,始终在于年轻消费者沟通,也正因如此,名爵才能如此精准的把控年轻人独特的需求,推出“荷尔蒙SUV”名爵HS

与30T车型相同,即便是价格更亲民的名爵HS 20T车型,也不仅有着高颜值,配置方面也拥有多项比肩豪华车的配置,更有当下年轻人喜爱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并且动力也能满足年轻人的需求,而最重要的是,名爵HS 20T预售价仅为13万起步,现在猫哥只想用年轻人在抖音评论里常用的一句来表达心情,“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评论(0)
上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下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标配10.1英寸悬浮大屏 名爵HS 20T配置公布 或13万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18-09-07 08:50: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