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宾利勾搭上保时捷了!欧陆GT PHEV测试中

一猫汽车网 2018-09-14 09:17:00 图片作者:猫邦

近日,外媒拍摄到了宾利新款欧陆GT的测试谍照。

但是仔细观察后我们发现了不同之处,这是一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因为,从照片中发现,新车左后翼子板上多了一个圆形盖板,这是汽油版车型所没有的。

而燃油版车型的汽油加注口是在右后翼子板处,正在测试的新车两侧都拥有圆形的盖板,让我们起了疑心,这肯定不是普通车型。

由此可以判断,正在测试的新车使用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而左后翼子板的圆形盖板,应该就是车辆的充电接口。

据悉,新车将使用保时捷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搭载3.0T V6发动机+电动机。在NEDC纯电模式测试中可行驶50km,可惜的是目前对于新车的总功率、扭矩、电池等信息都是未知状态。

如果,宾利新款欧陆GT真的使用了来自保时捷的插混技术。相信,以宾利的格调,不论是动力系统的数据,又或者是车辆的行驶的品质,都将是绝对顶级的层次。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宾利勾搭上保时捷了!欧陆GT PHEV测试中

一猫汽车网 2018-09-14 09:17: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