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社交互联新宠上市 长安CS35PLUS全系6.99-10.49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8-10-31 17:30:17 图片作者:猫啡

10月31日,长安汽车旗下小型SUV—CS35PLUS正式上市,全系售价6.99-10.49万元,共8款配置。作为长安布局在小型SUV领域的主力产品,CS35长期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此番推出PLUS版本是对日益激烈的竞争做出了最好回应。

长安CS35PLUS是长安旗下首款搭载腾讯车联智能生态系统的SUV产品,未来主打科技互联与更加广泛的社交。此外,这款车型还搭载诸多智能安全配置。

从外观来看,CS35PLUS整体设计风格简洁大气,辅以黑曜石贯通式前进气格栅、18寸轮圈、硬派方形前翼子板、LED呼吸前大灯以及悬浮式车顶和贯穿式尾灯等一系列元素,颜值很容易让人眼前一亮。

CS35PLUS车身尺寸是一大优势,长/宽/高分别为4335/1825/1660mm,轴距2600mm。由此带来的更为优秀的空间表现能够给驾乘人员更为舒适的体验。

配置上CS35PLUS首度搭载腾讯智能生态系统——AI in Car,实现社交平台打通,手机与车跨屏互动,QQ音乐歌曲同步收藏。

该系统集成了诸如腾讯地图、QQ音乐、腾讯电台、腾讯我的车等,支持车主在线集结,途径、路书功能,智能导航服务,王者荣耀IP“妲己”“李白”互动聊天,特定场景免唤醒语音服务等众多的功能配置。

在安全配置上,ACC全速自适应巡航、PAB主动刹车预警系统、电子稳定控制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感应式自动大灯+夜间转弯灯光辅助、右侧盲区监测系统、辅助安全系统和高强度车身等一系列的功能。

从数据上来看,CS35PLUS搭载了一台Blue Core 1.6L GDI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6000rpm,最大扭矩161N·m/4000rpm。

在传动系统部分,全新CS35PLUS搭载的是爱信的第三代6AT变速器,对于档间传动和换挡技术进行了优化,能够让动力性平均提升6%,更可在0.7s内完成平顺换挡。

从价格来看,长安CS35PLUS将和名爵ZS、哈弗H2、广汽传祺GS3、东南DX3形成竞争关系,合资阵营中,标致2008、福特翼搏和劲客价格与长安CS35PLUS有一定重叠,从品牌口碑来说,日产优势巨大。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直播| 2024皮卡行业发展大会

社交互联新宠上市 长安CS35PLUS全系6.99-10.49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8-10-31 17:30:1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