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内外兼修 比亚迪 唐DM五座版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8-11-16 22:21:56 图片作者:猫邦

2018年11月16日广州车展比亚迪全新一代唐DM五座版车型正式亮相,外观依旧延续比亚迪“王朝概念”设计语言,4.5秒的百公里加速依旧是唐DM的一大亮点。

车展上比亚迪全新一代唐DM上市,共2款车型分别为DM智联创享型/DM智联创领型,售价分别为25.49、27.49万元。

比亚迪唐DM五座版车型依旧使用比亚迪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个前脸造型被大尺寸前中网做占据,并与两侧的全LED前大灯组相连,霸气侧漏。

车前的品牌LOGO底色为淡蓝色,表明其插电混动车型身份。下方是服务于全景影像的前置摄像头和服务于自适应巡航的毫米波雷达。

车身侧面双腰线的设计,勾勒出了较强的立体感,隐藏式D柱设计让悬浮式车顶很有未来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70mm/1940mm/1720mm,轴距为2820mm,由于座椅数量的减少将带来更宽敞的车内乘坐空间。

从车尾部分能够看到,唐DM五座版车型采用“Build Your Dreams”尾标,后尾灯组则依旧为贯通式设计,搭配顶部的扰流板让整个车尾非常的动感。

内饰部分整体变化不大,基本上延续了7座版车型的设计元素。内饰设计化繁为简,各部功能按键各司其职,功能区域划分清晰,观感上非常大气。

车内两块大尺寸液晶屏幕使得科技感满分,第一款屏幕是位于方向盘后方的全液晶仪表,另一块则是中控部分超大尺寸的液晶屏幕,显示效果非常细腻。

唐DM的座椅采用黑色皮质包裹,内部填充物软硬适中,乘坐舒适。座椅边缘辅以红色缝线,使得整体非常运动。

动力方面,唐DM将搭载2.0T插电式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这套混动系统,前轴电机最大功率为110kW/245Ps,最大扭矩为380N·m,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超过268kW/500Ps。

总结:比亚迪唐DM五座版车型在设计方面基本延续了7座车型的元素,推出5座车型也是为应对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对于日常用车最多也就一家三口的人来说,5座版车型将会更加合适。并且,5座车型是可以享受6年内无需验车的优待,使得后续用车更省心。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广州车展:内外兼修 比亚迪 唐DM五座版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8-11-16 22:21: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