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北京-崇礼-赤城 与荷尔蒙SUV的三天两夜

一猫汽车网 2018-12-25 09:45:00 图片作者:猫邦

末冬,耽误了数月的滑雪计划终于要履行了,崇礼一直是我和伙伴们心驰神往的圣地之一。最近一部吕克贝松的《单板滑手》又将冰雪世界的肃穆与激情碰撞之美再度展现眼前,点燃了我心里最后一根“荷尔蒙”的风信子。

我一直觉得,生活的品质需要持续的激情和仪式感。一如莎士比亚的著作《哈姆雷特》的书评,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对激情的理解不同,也成就了有些激情只属于少数人,名爵HS便是这少数人的代表。

犹如我——EZ,一个酷爱军事、极限运动,更爱汽车和改装的我。

我的家,我的生活,我的爱车,只属于不一样的我。

我自己有两辆车,一是MINI,另一辆是高尔夫GTI。

和以往出行不同,本次领导安排名爵HS的加入,重新定义了对滑雪运动激情的理解。

喜欢单板滑雪的人不少,但品质上乘的单板工艺非常的考究,一块适合自己的单板,稳定性、耐久度,以及板型与地面的摩擦和风阻都是需要考虑的,这一切完美契合正印证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名爵HS在车身侧面大量采用“纯形面设计”营造豪华氛围的理念,搭配魅动激情的红色也诠释了少数人对观感“荷尔蒙”的执着。

本次用车为,上汽名爵HS 2018款 30T 自动两驱Trophy荷尔蒙超燃版。

谈到仪式感,一个合格的滑手,滑雪头盔、护目镜、手套是不可或缺的装备,临行前一一陈列,甚至拿起手套嗅一下,回忆上次留下的雪的味道。

准备-出发

出发之前必备过程就是准备阶段,此行三人两车。为了更加全面的体验这辆名爵HS,我们将所有行李和装备都塞进了名爵HS的后备厢内。

到达崇礼

第二天-滑雪

第三天-泡汤

返程-回京

评论(0)
上一篇 哈弗总经理“表白”用户新一代哈弗H9车展首秀期待拉满!
下一篇 江西五十铃翼放工程版轻卡在城市建设中大放异彩

北京-崇礼-赤城 与荷尔蒙SUV的三天两夜

一猫汽车网 2018-12-25 09:4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