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预算20万元 三款主流2.0T中型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9-03-30 08:57:44 图片作者:猫新

“能买中型车就不买紧凑车”这句话是很多消费者的真实想法。没错,现在的汽车市场,很多紧凑车型的价格已经追上了中型车,反而中型车的价格却很有吸引力,就像今天猫新带给大家的三款车型,它们不仅家用商务兼顾,同时还能够享受到2.0T的强大动力,下面就来聊聊今天的主角天籁君越迈腾

车型东风日产-天籁

售价区间:17.98-26.98万元

推荐理由: 现款天籁上市没多久,整车品质在不断提升。尤其是动力,搭载的可变压缩比2.0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6s出头,这个成绩是很多中型车都达不到的,而且发动机也是目前中型车中很少搭载的。

运动的外观样式给这款天籁加了不少分数,犀利的前后大灯组,多辐轮毂样式,真是精神了不少。

整车外观长宽高尺寸为:4901mm/1850mm/1447mm,2825mm。在同级别车型中并没有太多优势。

内饰的设计变化不是很大,也许只是提升了动力。虽然样式相对较保守,但是质感还算不错,大面积可以说都是软质材质包裹,第二排的座椅依旧十分柔软。

拥有6秒出头的加速成绩,这台可变压缩比的2.0T发动机动力表现很出色。除了2.0T发动机,还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台发动机均搭载CVT无级变速器,整体表现很平顺。

车型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售价区间:22.98-30.98万元

推荐理由: 这台宽大的美系车也同样表现出了很高的品质,全新的外观设计,既能够家用也能够出席商务场合,整车隔音降噪相比另外两款车更加优秀。

经过了不断升级,君越回到了曾经别克家族圆滑的外形设计,在宽度上很有优势。外观细节也能够体现出运动,宽大的轮胎,搭配左右排气样式设计,部分年轻消费者也能够接受。

内饰和家族其它车型一样,看上去很简洁,除了该有的功能按键,其它位置感觉很突兀。但是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排乘坐质感很不错,空间表现也十分宽大。

君越除了搭载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外,还有一款1.8L混动车型。混动版本配备E-CVT无级变速器,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2.0T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车型:一汽-大众-迈腾

售价区间:18.61-30.91万元

推荐理由:全新一代迈腾在外观设计以及发动机平台上都有所变化。在高销量的加持下,迈腾相比两款车型更有实力,整车品质和配置都相当出色。

整车外观高度上压低了不少,较宽的前后灯组让整车看上去更宽。轮毂上的设计在夸张些就更完美了。

整车外观长宽高尺寸为:4866mm/1832mm/1464mm,2871mm。修长的车身立体的腰线设计很突出。

相比其它两款车,迈腾内饰的设计显得精致了不少,除了中间位置桃木设计显得老成些,整体感觉还是能够让年轻消费者接受的。第二排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排前几位。

迈腾搭载1.4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7挡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总结:三款车型价格最低指导价只有18万元,再加上日常的优惠活动,可想而知现在的中型车有着很高的性价比。正式如此,很多消费者也都入手了中型车。上面推荐的三款车型的表现都很出色,天籁拥有运动的外观和强悍的动力,君越外形设计很气派,而迈腾充满了德系车的味道。好了,今天车型推荐就到这里,希望对大家选车有帮助。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预算20万元 三款主流2.0T中型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9-03-30 08:57: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