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获央视力挺,雅迪领跑电动车 “新国标”

2019-04-26 19:52:16 凤凰汽车

418,CCTV-2《消费主张》栏目对近期正式实施的电动自行车新国标进行了专题报道,邀请专家学者为广大消费者全面解读了新国标”,消除人们对新规的疑虑。同时,还点赞电动车行业领导品牌雅迪,肯定了其在新国标制定和实施过程中,对产业转型升级所做的积极努力,起到了先锋带头作用。

今年415,历经多年调研验证制定的新国标得以正式实施,标志着我国电动车将进入一个更安全、更有序、更规范的新阶段。雅迪作为有担当、有使命感的国民电动车领导品牌,一直秉持对消费者和社会负责的态度,全力支持新国标。在新国标制定期间,就已积极投入新技术、新工艺的研发,规范生产、升级品质管理。目前,雅迪拥有高达85(电动自行车26,轻摩20,电摩39)符合新国标要求的高品质产品,再次在行业内拔得头筹,赢得发展先机。

面对央视镜头,雅迪集团副总裁王金龙十分自信,并表示新国标对整车重量的要求非常严格,雅迪在满足新国标要求的基础上,从消费者的骑行安全出发,积极寻找原材料和工艺上的创新突破。而事实上雅迪也做到了,不仅符合新国标,更高于新国标!

自信源于品质实力,雅迪卓越品质引领行业跨越式发展

新国标全面提升了电动车辆的安全性能和品质标准,对车速限值、整车质量、脚踏骑行能力等主要技术指标做了硬性要求,并增加了防篡改、阻燃性能、充电器保护等硬性规定。但想要达到如此严苛的品质标准对于任何一家制造商来说都绝非易事,雅迪深知自己肩负千万消费者的生命财产安全与社会责任,砥砺前行,对产品提出了高于新国标的要求,克服重重难关,只为给用户更安全和更舒适的骑行体验。

史上最严著称的新国标”,其标准检测高达80,而在此之外,雅迪还自创企业标准46,一共126项严苛检测涵盖了车辆的各个细节,从小螺丝、电线,大到车架、轮胎,都要经过多重严格检测才能出厂。例如,酸性盐雾试验国家标准要求只要16小时即可,而雅迪要求多做8小时的保温检测;减震的耐久性振动测试中,国家标准规定60万次,而雅迪的标准至少要100万次。除此之外,雅迪还整合了包括日本松下、德国拜耳、瑞典贝格等全球16大一流供应商资源,赋予每一辆雅迪电动车以国际顶尖品质标准。也正因为如此,雅迪才能够获得包括CCTV-2《消费主张》这一权威节目的力挺。

新旧国标更替,雅迪100%贴心服务为消费者分忧

作为行业龙头,雅迪第一时间响应新国标政策,在新规实施之前,雅迪就已为全国经销商备好充足库存,在新规实施第一日,便下架旧国标车型,上架数十款新国标车型,解决了广大群众的购车问题。此外,雅迪还努力为旧国标车主们排忧解难,在全国线下门店开启新国标超级大换购活动,车主们不仅可以享受以旧换新折扣价,更有机会领取最高4,999元的梦换金”,鼓力人们选择更安全更有保障的新国标,支持国家新政策。

雅迪贴心服务还不止如此。雅迪坚持以用户为本的原则,免费为购车者办理骑行卫士保险,消费者在购买雅迪电动车一年内,因盗窃、抢劫导致整车丢失,雅迪将赔付同款新车;若车主在骑车途中发生意外伤害,可获得最高5万元的赔付金,及最高2,000元的意外医疗赔付金。此外,从用户购车的第一日起,即享受包括原厂配件、价格公示、20项汽车级五星保养在内的专业服务,“24小时救援,15分钟快修等优质售后服务也是消费者对选择雅迪的主要原因之一。雅迪五星服务是不仅对消费者的承诺,更是对雅迪更高端品质的延伸。

此次,央视对雅迪的力挺与点赞,无疑是对雅迪多年努力研发生产的最大肯定,同时也给了正迷茫于新国标的消费者指明了一个方向,那就是选择更高端、更安全的雅迪电动车!雅迪也将继续自我鞭策,站在新国标之上,严于律己,努力为消费者打造出更高品质的产品,以回馈社会对雅迪的支持与信赖。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