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客户导向做好有前提,神州买买车超级首付买得力工具

2019-06-13 15:44:19 网易汽车

创业,看起来是一件很酷的事情,但是其中的艰辛,谁创业谁知道!尤其是对于创业的人来说,每天伺候客户爸爸,随时召唤就得随时出现,没有车,真的是就别想创业了,但是自从创业半年以来,一直没有车,只因资金实在周转不开!真想要一辆能装门面又能承受的车,选来选去,觉得宝沃BX7 2018款 2.0T TS 四驱豪华型,可是小三十万的价格让我望而却步,于是,我想尝试一下目前比较流行的电商购车平台。

货比三家,与朋友和家人也进行了商量,最后觉得神州买买车还是可以的,发现青岛当地就有这款现车,指导价为27.68万,方案也算多样化,可以先租后买,或者分期付款,更让人惊喜的是真正的一成首付,月供48期,每期7088元,没有任何隐形消费,还赠送1年车险(含交强险、第三方责任险、车损险等),同时包括购置税和上牌照的手续费。老实讲,这个已经非常符合我的预期了。

基于手上不宽裕,挑挑选选对照了后,我最后和神州买买车的线上服务人员沟通下了单。在这里有一点要提醒大家,就是买买车不能看车,只能从4s店看车,然后在买买车的线上平台上下单,当然了,因为都是新车,标准化的产品,所以也没关系。

现在,或许是因为创业初期最艰难的时间已经过去,有了这一辆宝沃,我天天出入客户及公司。把“客户导向”贯彻的非常到位,客户满意了,自然而然,公司业绩就来了。从某一方面上来说,真的感谢神州买买车,感谢宝沃爱车。最后,上一张爱车靓照,自此之后,咱也是有身份的人了!

评论(0)
上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