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起亚K3 PHEV将于7月29日上市 可纯电续航80km

2019-07-11 14:02:33 易车

导读:起亚K3 PHEV将于7月29日上市,可纯电续航80km。

近日,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了解到,起亚K3 PHEV插电混动车型将于7月29日正式上市公布售价。此前起亚K3 PHEV曾于2019上海车展中首次亮相,它同样也是东风悦达起亚首款紧凑型新能源轿车。官方宣称其纯电续航里程达到80km,优于大多数同级车型。

起亚K3 PHEV在外形方面基本保持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前格栅采用竖状分布,呈现出较强的力量感。侧面造型较为简洁、流畅,它搭载的半封闭式轮圈造型进一步明确了新能源车型的身份特征。车尾细节依旧突出运动感,底部带有类似扩散器的装饰部件。车身多处铭牌采用了蓝色样式,同样是为了突显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内饰部分,起亚K3 PHEV在整体布局上与燃油版车型一致,细节上则增添了不少蓝色饰条,以增强其新能源车的辨识度。高配车上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方面丝毫不输给燃油版车型。动力电池安装于行李厢底部区域,因此不会对座舱空间造成影响,保证了日常乘坐的舒适度。

动力系统方面,起亚K3 PHEV搭载了由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根据目前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这套混动系统在满电状态下可纯电行驶80km,在同级车型中具备不小的优势。起亚K3 PHEV将充电接口设于左前翼子板处、加油口则位于左后翼子板处。



编辑推荐阅读:

气场强 配置高 静态实拍红旗HS7 3.0T

首推自动智版 2019款海马8S购车手册

续航扎实配置高 测江淮iEVS4豪华智享型

记住那一抹红 测试科沃兹 Redline 325T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