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经济舱的票价 头等舱的待遇 TNGA又一款越级产品开启预售

一猫汽车网 2019-09-27 08:45:11 图片作者:猫哥

因为猫哥的工作性质,会经常全国各地的飞,虽然早已习惯了奔波,但经济舱对于像猫哥这样1米85的大个子来说空间实在有些憋屈,并且国航经济舱的餐食也难以令人恭维。前排的公务舱和头等舱虽然空间宽敞,餐食更好,但溢价能力自然也是更强,价格要贵不少。而今天猫哥要聊的这款车,就实现了用经济舱的价格享受更高级的头等舱待遇,它就是基于TNGA-K平台打造的一汽丰田全新一代RAV4荣放。

RAV4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作为城市SUV鼻祖,第一代车型在1994年就正式上市了,并且凭借将轿车和越野车的特点完美结合的优势,满足了当时人们对舒适以及自由的向往,上市仅一个月订单就突破了1.7万,是丰田2000辆订单目标的8.5倍。

而RAV4正式进入国人的生活还是从第三代车型开始的。2006年,第三代RAV4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为国人带来了都市SUV概念。不过高达30万的售价也只能让它属于一小部分人。

不过到了2009年,RAV4由一汽丰田国产,这不仅降低了购车门槛,起售价只有18.78万,而且入门版的2.0L车型还提供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在当时非常有竞争力。品质也与海外版保持了一致,始终秉承着RAV4的唯一性和真血统。

到了第四代RAV4,“Keen Look”家族式设计令前脸更加年轻、个性,让人过目不忘。动力系统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并且RAV4首次搭载了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安全性得到进一步提升。再加上RAV4一直以来基于QDR基因打造,最终让猫哥也成为了第四代RAV4车主。在第四代中期,RAV4有了中文名——荣放,就如同名字一样,荣放早已在国内荣耀绽放。


一听到“TNGA”,猫哥就知道全新一代RAV4荣放“稳了”

在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一汽丰田带来了全新一代RAV4荣放。与前几代车型不同的是,新车是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

TNGA架构大家应该已经耳熟能详了,它是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的缩写,直译过来就是“丰田的全新造车理念”。 像全新一代卡罗拉、亚洲龙、雷克萨斯ES等畅销车型均是出自TNGA架构。而TNGA与大众MQB等模块化平台不同之处在于,它强调项目规划、产品设计、研发阶段、模块化生产为统一的整体,从整个环节提高零部件通用率,可以更灵活地进行车型开发。而TNGA对于消费者来说,就是能够用最少的钱,买到更高级的车。


TNGA-K平台为全新一代RAV4荣放全面赋能

TNGA架构还分为GA-C、GA-K、GA-L三大平台。一般来说紧凑级SUV都是采用A级轿车平台打造,但全新一代RAV4荣放直接采用了与雷克萨斯ES和亚洲龙相同的TNGA-K(B级车)平台,相比同级竞品,在起跑线上就已经赢了。首先造型上就与以往不同,全新一代RAV4荣放重塑了SUV硬派的形象,整体也更加潮流,此外,它还提供两种前脸的设计,让它在千篇一律的都市SUV中脱颖而出,独特的造型满足了当下年轻消费者对个性的追求,也再一次引领了城市SUV设计风潮。

目前90后为主的消费者已成为购车主力军,他们对车辆的操控性、可玩性十分重视,而TNGA架构最首要的目标就是为了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比如同样基于TNGA-K平台打造的一汽丰田亚洲龙,虽然它是一款轴距达到2870mm的中型车,但凭借重心更低的动力系统布局以及高强度的刚性车身等,从而获得了更加运动的驾驶性能。而且内燃机压缩比也进一步提高,动力表现也十分出色。

全新一代RAV4荣放的动力系统将搭配2.0L自然吸气+CVT变速箱,以及2.5L混动系统,能够实现更强的加速性能,让消费者劲享自由。除了动力表现得到提升,全新一代RAV4荣放还被美国《消费者报告》评选为2019年度10款最省油的四驱SUV车型之一,鱼和熊掌都可兼得。

全新一代RAV4荣放配备三种四驱模式,全新升级DTC动态扭矩控制四驱系统、丰田全球首创的DTV动态扭矩矢量控制系统、New E-Four全新电子四轮驱动系统,让性能更加强悍,在同级中很有产品竞争力

此外,全新一代RAV4荣放也参加了Euro NCAP(欧盟新车安全评鉴协会)安全测试。在最新的测试报告中,全新一代RAV4荣放的车内乘客保护项目达到了93%的高分,儿童保护项目为87%、行人保护项目则为85%、安全辅助项目为77%,整体的评价保持了新一代TNGA架构车型的高水准。

虽然目前没有更多关于全新一代RAV4荣放的信息,但根据目前一汽丰田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几款车型表现来看,全新一代RAV4荣放令人十分期待。不过大家也不必着急了,下个月,全新一代RAV4荣放就要正式上市。虽还没有公布正式售价,但从一汽丰田亚洲龙20.88万起售的良心价就可以看出,消费者可以用经济舱的价格享受头等舱的待遇。所以,猫哥有理由相信,基于同TNGA-K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RAV4荣放,最终售价也一定能给我们一个惊喜。


结语:作为城市型SUV的鼻祖,自推出以来的二十五年里,RAV4荣放以其优异的品质获得了包括猫哥在内的900多万消费者的青睐,并且每代车型也都给消费者带来了无限精彩。如今全新一代RAV4荣放即将来到我们身边,凭借更高级的TNGA-K平台的赋能,造型、动力、配置、品质等方面均实现了全面升级和优化,让消费者享受到了越级的体验。虽然今年SUV市场依旧会保持激烈的竞争态势,但猫哥相信,全新一代RAV4荣放定能续写传奇,再次成为引领城市SUV发展的风向标。

评论(0)
上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下一篇 直播| 【宽适重载新卡】东风小康创富牛卡新品上市

经济舱的票价 头等舱的待遇 TNGA又一款越级产品开启预售

一猫汽车网 2019-09-27 08:45: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