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新车抢先看】新飞度/思域两厢版等 2020年热门新车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20-02-17 19:44:13 图片作者:猫哥

随着各车企陆续发布2020年1月的产销数据,可以看出受1月春节假期的影响,整体的产销数据并不是很乐观。而且,加上疫情导致车企不能按时开工以及消费者到店量降低,猫哥估计2月份的产销数据会更加不堪入目。不过呢,好在今年会有不少热门车型上市,相信能够挽回一些局面。而本期的【新车抢先看】,猫哥盘点了四款将在2020年上市的热门新车,看看有没有你的菜。

车型: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

上市时间:2020年年内

飞度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凭借实惠的售价以及巨大的改装潜力,飞度在国内被称之为平民“超跑”GK5。而且虽然飞度是小型车,但车内的空间十分充裕,也被称为买菜神器。据悉,第四代飞度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相比于现款,新车的外观发生了很大改变,整体变得Q萌了许多。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多个版本,以便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不仅是外观,第四代飞度的内饰也有着不小的变化,中控区比现款更加简洁,并且方向盘还采用了两幅设计,还使用了和内饰相同的双色配色,看上去很有档次感。配置方面,第四代飞度增加了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电子手刹等现款没有的配置,科技感提升很多。动力系统方面,第四代飞度将继续搭载L15B系列1.5L直列四缸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器。而海外混动版车型是否会被引入,还有待官方进一步证实。

讲真,第四代飞度的外观实在有些过于可爱了,虽然会吸引不少女性消费者,但也一定会被不少男性消费者所吐槽,所以,猫哥建议如果您不喜欢第四代飞度的外观,不妨趁机抄底现款的飞度。不过在产品方面,第四代飞度还是有不小的提升,比如科技以及舒适配置的增加,就增添了不少日常用车的便利性,内饰设计也比现款简约、精致不少,档次感提升很多。目前第四代飞度已经在日本正式上市,折合人民币9.9万元起,猫哥十分期待国内的最终售价。您认为最终售价会是多少呢?也欢迎评论区留言。

车型东风本田-思域两厢

上市时间:2020年年内

来了!它终于来了!大家千呼万唤的思域两厢版终于要在今年与大家正式见面了。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思域两厢版申报图,从申报图可以看出,国产思域两厢版的前脸基本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而相比在售的三厢版车型,两厢版的掀背式设计要更具战斗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7/1799/1434mm,轴距为2700mm。

目前官方没有对外公布内饰,不过从美版思域两厢版的内饰官图可以看出,基本保持了现款三厢版的设计,没有太多的新鲜感。动力系统方面,思域两厢版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千呼万唤,思域两厢版终于来了,虽然外观与本田粉的终极梦想车——思域TYPE R还是有一定的区别,不过相信万能的X宝一定能帮我们解决这个问题(猫哥脑海中已经有无数“思域TYPE R在路上跑的画面了)。据悉,思域两厢版或将在5月正式上市,抓紧攒钱吧!

车型:一汽大-众捷达-捷达VS7

上市时间:2020年2月26日

捷达VS7是捷达品牌的第三款车型,基于MQB平台打造,定位中型SUV。从实拍图可以看出,捷达VS7的外观采用了捷达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与捷达VS5基本保持一致,尤其是菱形镀铬格栅,很有辨识度。从销量可以看出,捷达的这套家族式设计语言还是很受国人喜欢的,果然还是大众最懂国人需求。

同样的,捷达VS7的内饰也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十分简约,不过即便到了中型SUV这个级别,为了节约成本,捷达VS7的内饰依然采用了大面积硬质塑料材质,有些可惜。但好在捷达VS7配备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四门车窗一键式升降、自动空调、全景天窗等,配置十分全面。动力系统方面,捷达VS7将继续搭载与捷达VS5相同的1.4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器。

捷达品牌目前已经上市的两款车型均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所以捷达VS7也自然备受关注。此前捷达VS7也已经公布了预售价,预售价区间为11.18-14.28万元,根据猫哥以往的经验,实际售价可能会更低,这样的价格买一款合资中型SUV,是不是很香?如果您考虑一款高性价比的合资SUV,捷达VS7可以多留意一下。

车型:广汽丰田-全新一代汉兰达

上市时间:2020年年末

汉兰达可以说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车,凭借高保值率、大空间、高品质等优点,即便到了产品末期,4S店也没有任何现金优惠,甚至一车难求。目前,猫哥从相关渠道获悉,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一代汉兰达将在今年实现国产销售。外观方面,从官图可以看出,新车依旧延续了汉兰达霸气魁梧的风格,不过一些细节的处理令其更加干练,降低了现款的臃肿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要年轻了不少,更容易吸引年轻消费者。座椅布局方面,北美版车型提供7座和8座布局,国产后猫哥预计会依旧提供5座以及7座布局。动力系统方面,预计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

从同样是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凯美瑞雷凌来看,我们就能感受到TNGA所带了的巨大变化,例如让此前与运动不沾边的凯美瑞和雷凌也拥有了不错的操控驾驶乐趣。全新一代的汉兰达也同样出自TNGA架构,从目前的信息来看,外观和内饰的确比现款年轻了不少,虽然还没试驾到全新一代汉兰达,但猫哥预计它的表现也一定能给到我们惊喜。等未来试驾过后,猫哥也会再做详细的介绍,还请持续关注一猫说车。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新车抢先看】新飞度/思域两厢版等 2020年热门新车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20-02-17 19:44: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