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正式上市 售7.99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20-03-09 21:22:00

一猫汽车讯 在“女神节”的第二天傍晚,奇瑞旗下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以全平台矩阵云发布的形式正式上市。新车售价:7.99-14.19万元,提供两种动力组合,其中1.5T车型被命名为全新一代瑞虎7,而1.6T车型则被命名为全新一代瑞虎7 PRO。相信两种动力多种配置的车型能够满足所有消费者的需求。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家族是基于奇瑞全新“峰格设计理念”打造的首款SUV产品,基本保留了此前车展概念车的全部设计。全新一代瑞虎7前脸采用的是“日曜星河”的最新家族造型,且多边形的前格栅尺寸更大更饱满,搭配阵列式LED大灯,视觉效果更加立体,整体看起来也极富冲击力。而全新一代瑞虎7 PRO还提供了“几何矩阵钻石高亮前格栅”与“点阵式燿夜前格栅”设计供选择。

新车侧面,最大的亮点在于悬浮式的车顶设计,搭配锋利的双腰线设计让车侧看起来更具立体感。在车身颜色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 PRO提供了双色车身,文中的红黑色配车既是。在尺寸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家族的长宽高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锁定紧凑级SUV市场。

而尾部,全新一代瑞虎7家族采用了“天际线贯穿式LED尾灯”,搭配双边共双出的镀铬真排气,让尾部充满质感,而且跟前脸完美的契合。在外观配置上,新车还提供了流水LED转向灯、面积达1.13平方米的全景天窗、最大19英寸的轮圈等,进一步提升视觉冲击力。

在内饰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保留了此前概念车的座舱风格,整体采用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搭配三屏交互设计、电子挡把、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在感官上营造出了更强的档次感。新车也将提供前后驻车雷达、全景影像、AEB自动紧急制动、行李架、鲨鱼鳍天线、隐私玻璃等配置。此外,还提供了三种时尚配色可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搭载SQRE4T15C型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可模拟9速的全新CVT无级变速箱;全新一代瑞虎7 PRO则搭载SQRF4J16型1.6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两种动力系统可供不同追究的消费者选择。


写在最后:奇瑞旗下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正式上市,其售价也是竞争力十足,在紧凑级SUV市场中颇具实力。但不能否认的是,此细分市场目前已经是“群雄逐鹿”的态势,既有合资车型的稳健表现,也有自主车型的异军突起,所以瑞虎7家族想要突围除了价格优势外,品质也需经得住考验。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年轻人出行方式 聊聊车展上市的起亚索奈
下一篇 踏上全球化进阶之路 聊聊北京车展中的SUV专家:哈弗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正式上市 售7.99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20-03-09 21:22: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