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微卡太难挑? 来看看这款长安跨越新豹T1·致富宝

一猫汽车网 2021-05-17 15:03:03

无论在城镇还是农村物流市场,微卡都是颇受青睐的车型。微卡可以满足建材、农副产品、百货家电、设备配件、小五金、食品饮料等散货中、短途物流及个体户自用需求。且因自身体积小,相较大型货运车辆而言,操作更便捷,通过性更好。在穿梭于城镇狭窄路段时,优势更加明显。如果您正好想寻找一款价格低、操控性强、灵巧方便的微卡,那么长安跨越这款刚刚上市,售价仅3.39万元起的小本创富优选微卡-长安跨越新豹T1·致富宝,一定能给您一个惊喜。

外观上新豹T1·致富宝延续了经典的尖头小卡造型,给人第一印象就是充满积极进取的姿态。车身线条的静态视觉也充满活力,无论在哪个角度,看上去都有蓬勃向上的朝气。前脸镶嵌两枚不规则的大灯,画龙点睛一般赋予了整车年轻时尚的不凡气质。

车内驾乘空间的设计也令人耳目一新。对称设计的仪表台布局非常紧凑,但不显得局促,空间安排合理。四幅式方向盘上半部分大面积镂空,不会遮挡仪表盘。下半部分多点连接,更方便转向发力,方向盘大小适中握感良好。副驾驶前侧手套箱,空间充裕,排挡杆前方预留的水杯空间为驾驶员日常水杯摆放提供了空间,可谓是非常贴心。

看完外观内饰,我们再来看一下大家比较关心的“内核”。毕竟货运车辆,都将面对高频次的运输任务考验。具备过硬的运输能力才是不可忽缺的关键。

虽然新豹T1作为微卡,并不是以重载为核心卖点。但选材用心以及精良的制造工艺,新豹T1同样能够做到承载无忧。新豹T1是同级别中唯一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桥上板簧结构车型,搭配独立龙门架,提供了坚固稳定的承载基础。最大1吨的承重,轻松满足小吨位轻抛货物的运送需求。单排货箱有2.3米和2.7米两种长度,双排货箱2米,更有仓栅、厢车、栏板3种货箱形式,无论是零散易脱落的农副产品,还是规整方正的建筑材料,都能“一网打尽”。

有了宽裕的货箱空间,还要匹配充沛的动力,才算得上优秀的货车。动力核心,毋庸置疑就是发动机。新豹T1·致富宝搭载渝安DK12C 1.3L国六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7KW,动力输出强劲有力。告别一脚油门下去只听见发动机嘶吼却不见车辆提速的尴尬场面。配合42L大油箱,以及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4L的能耗控制,续航里程可高达650km。无论是中短途高频次的往返,还是长途运输的两地奔波,都能给人充足的信心。

所以无论是“外在美”还是“内在美”,新豹T1·致富宝都展现出了过人的实力。因为市场需求的日益剧增,在微卡的细分领域中,众多车企都将目光投向了这片潜力巨大的市场。长安跨越22载深耕商用车领域,凭借多年钻研所累积的技术优势,辅以对用户需求的用心倾听,以及一心为用户造好车的匠人精神。才有了小本创富优选微卡——新豹T1·致富宝的诞生。新豹T1·致富宝在很多细节层面都能体现出制造者的用心与专业。新豹T1·致富宝虽然是货车,但是整车高度不超过2米,这解决了很多经常出入社区的卡友们无法进入地库、额外增添搬运成本的麻烦。770mm的货台高度也是恰到好处,无论是抛掷还是搬运货物,都非常便捷。

新豹T1·致富宝的身材虽然在卡车家族内算得上“小巧玲珑”,但这并不能阻止它迸发出的惊人能量,它通过优良的性能表现,用宽裕的货运空间和充沛的动力证明了自己就是微卡界的“小巨人”,也是广大创业者们致富路上的好帮手!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微卡太难挑? 来看看这款长安跨越新豹T1·致富宝

一猫汽车网 2021-05-17 15:03:0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