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命名为几何E 吉利几何全新SUV官图发布

2022-03-07 22:16:48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3月4日,吉利几何发布了全新纯电SUV几何E车型的细节的官图,外观沿用了几何家族的整体设计风格。并且,这款车也已经在工信部进行过申报。

几何E

几何E

几何E

  从外观上来看,几何E前脸设计较为简洁,贯穿式灯带、分体式大灯、封闭式前格栅这些比较流行的元素都出现在新车上。同时,大灯周围还使用饰条做点缀。据悉,新车还将会使用低风阻的螺旋桨式五幅轮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06*1765*1550mm,轴距为2485mm。

几何E

几何E

  车尾上方采用了分段式的双尾翼,高位刹车灯镶嵌在其正中间,尾灯并没有使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但却使用了比较独特的切割设计,造型很有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最大功率为60kW(82马力)的电动机。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组,最高车速为121km/h。

精彩内容回顾:

12.97万元起售 几何C维果系列正式上市

几何命名放飞自我 EX3|功夫牛怎么样?

5.88万元起售 几何汽车EX3丨功夫牛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