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动车 > 正文

腾势品牌北京车展独立展出 首款MPV将成亮点

2022-03-21 22:32:21 58车

近日,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发布了腾势的最新消息,在将于4月份开幕的2022北京车展上,腾势将作为独立品牌展出,logo将会有新优化,高端MPV部分标配内容将于明天发布。

腾势品牌北京车展独立展出 首款MPV将成亮点

关于腾势的消息,大多都是由赵长江微博发出,明天他还会发布腾势MPV标配的配置信息。

之前,腾势MPV的预告图正式发布,新车提供DM-i插电混动车型和纯电动车型,车长超过5.2米,轴距超过3米,定位高端MPV。据悉新车将会在4月份正式亮相。

腾势全新MPV预告图曝光 4月份将正式亮相

从官方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展翼式前脸,大灯的设计与格栅整体融合在一起,而且起日间行车灯延伸到保险杠处,显得非常个性。

腾势全新MPV预告图曝光 4月份将正式亮相

侧面,新车采用了流线型腰线,隐藏式B柱和C柱看起来显得更加高端。新车第二排采用侧滑门,门把手则是传统的样式。

腾势全新MPV预告图曝光 4月份将正式亮相

尾部,贯穿式的尾灯组真的非常好看,箭羽式尾灯组辨识度非常高。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目前广受消费者欢迎的DM-i超级混动系统,预计与唐DM-i车型采用同一套动力,而EV车型则提供电四驱,并有望配空气悬架系统,在豪华性预计舒适性上会比目前的比亚迪车型有一定的提升。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