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或达400马力! 全新宝马M2谍照再度曝光

2022-03-22 18:26:09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 爱卡谍报 原创]

  近日,海外社交媒体上曝出了一张宝马M2伪装测试车的谍照。据悉,这辆现身在柏林街头的测试车有着更为夸张的外观套件设计,据外媒推测,该车或为搭载了全新M Performance部件的全新一代M2。

3.21

↑ 网友在柏林街头拍到的宝马M2谍照,测试车的排气和尾翼视觉效果相当“炸裂”

  仅从这张车尾照片来看,其最显著的外观特征莫过于视觉效果“炸裂”得巨大尾翼以及和M4具有相同设计布局的中置四出排气。另外,测试车后保险杠的造型设计也经过了一系列调整,棱角更分明,而底部扩散器的造型也更具攻击性。据外媒推测,在这些全新的排气系统和尾翼正式进入M Performance选装目录前,宝马还将对其进行大量测试和调校。

3.21

↑ 此前曝光的全新宝马M2冬季测试谍照

  据此前曝出的M2测试谍照,宝马将在新车上使用更为激进的设计语言,不过,现款M3/M4车型的巨型“双肾”中网并不会在M2上出现,但为了给3.0T发动机散热,宝马仍会加大中网横向尺寸。与此同时,位于前保险杠两侧的开口也将作为风道为制动系统散热。

3.21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的3.0T发动机将有着294kW(400马力)的动力输出,而更为强悍的M2 Competition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316kW(430马力)。而在新车上市后,更为强悍的CS及CSL版本也将陆续献身。目前,宝马尚未透露新车的发布时间,但外界猜测其大概率将于年内亮相,并与M3 Touring、M3 CSL 和 XM一并成为宝马M部门(BMW M GmbH)成立50周年的献礼之作。

相关内容回顾

最早年内投产 宝马iX1车型最新消息曝光

2022宝马集团计划:全新一代7系4月发布

宝马集团正式收购ALPINA 成第四大品牌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