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星途凌云S官图发布 运动风配2.0T发动机

2022-03-23 21:28:11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3月23日,星途品牌正式发布了凌云S官图,作为凌云车系的新成员,新车将主打运动风格,使用更多动感元素的设计。同时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261马力)。

凌云S

凌云S

  外观上,凌云S采用了专属运动套件涂装,在前格栅、行李架、前雾灯框、后尾灯、轮毂等12个细节部位进行黑化元素处理。同时,新车还配有19英寸轮圈,和红色刹车卡钳,更突显其运动属性。此外,凌云S在车尾加入了标志性的红色“SPORT”运动标识,强调其运动性能身份。

凌云S

  在内饰色彩搭配上,凌云S采用了黑橙运动风格。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空调出风口、方向盘、座椅和门板等细节部位采用橙色饰条和缝线搭配,视觉效果运动感十足。在用料上,新车采用了大量麂皮运动装饰,仪表盘配有专属“super power”绣标。

凌云S

  动力方面,凌云S搭载2.0TG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2kW(261马力),最大扭矩为400Nm。0-100km/h加速时间6.58秒。此外,新车还提供了15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搭载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

精彩内容回顾:

功率超260马力 星途凌云高性能版曝光

自主2.0T SUV推荐 15万全包圆的真香车

壮志凌云 道路/赛道试驾星途凌云400T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