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天生好玩 领克02 Hatchback系列再添猛将

2022-03-23 21:22:29 网通社

 3月22日,“新生代真钢炮”领克02 Hatchback在风光旖旎的三亚,以一场绚丽多彩的“夏日派对”燃擎开启领克品牌新一年的产品体验大幕。继领克02 Hatchback Halo之后,领克02 Hatchback Plus和Pro再次吹响了车系焕新的号角。

网通社汽车

动力上新 选择更多元化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领克02 Hatchback系列车型数据参数对比
车型 Hatchback Halo Hatchback Plus Hatchback Pro
最大输出功率 187kW 140kW
最大扭矩 350N·m(超频模式380N·m) 300N·m
百公里加速 6.2s 7.8s

行驶在最美沿海公路,领克02 Hatchback Pro所搭载的Drive-E 2.0TD T4发动机在转速达到1400转时即可达到300牛·米的扭矩输出,完美兼顾燃油经济性和高效动力性。与之匹配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拥有最高97%的传动效率,辅以极速的换挡响应和190匹马力输出,百公里加速仅需7.8秒。

网通社汽车

在驾驶感受方面,领克02 Hatchback Pro不管是在崎岖的山路,还是平坦的铺装道路,都可以从容应对,运动模式下的变速箱换挡逻辑十分激进,动力响应也是随叫随到,精准的转向也让这台车带来相当灵动的入弯状态,运动化的悬架调教带来了清晰的路感反馈。

外观尺寸无异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除了领克02 Hatchback Halo特有的橙黑撞色,Hatchback Plus和Pro则新提供了灰、黑、白三种车身颜色,其中Pro车型采用了车顶与车身撞色的设计,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领克02 Hatchback Plus和 Pro内饰统一为黑色雅致简约风格,银灰色缝线、黑色安全带等细节设计呈现出了简约大气的美感。

内饰简约大气 配置丰富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写在最后:于领克家族而言,领克02 Hatchback 新车型的到来,也将进一步丰富领克性能车型的市场布局,满足广大玩家多元化的用车需求,解锁更多潮流出行玩法,冲击国内两厢运动轿车市场的固有格局,我们来共同期待新车上市之后的表现。

(图/文 网通社 任恺)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