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增全新摩登灰配色 帝豪S跨界玩家版4月12日上市

2022-04-08 22:13:02 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吉利帝豪S跨界玩家版将于4月12日上市。新车对外观、内饰等细节方面进行创新融合,并根据年轻用户使用需求优化调整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增加全新“摩登灰”车色。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帝豪S跨界玩家版在整体造型上融入多种时尚设计元素,其中外观新增全新“摩登灰”车色,并在格栅和侧裙边等细节加入橙色饰条点缀,搭配17吋漩涡星流亮面轮毂,极具视觉冲击力。

网通社汽车

新车尾部采用律动音符贯穿式尾灯,搭配顶部大尺寸尾翼,进一步强化其炫酷动感的属性。内饰方面,帝豪S跨界玩家版采用流动环抱式座舱设计,全新蓝白撞色增添高级感。另外,该车还配有10.25英寸智能液晶全触控大屏。目前有关该车动力还不得而知,参考现款帝豪S搭载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峰值扭矩235N·m。传动方面,匹配模拟8速CVT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