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夏至全国进入“烧烤模式”,悟空租车邀您开启自驾旅程

一猫汽车网 2022-06-24 09:31:13

进入夏至以来,全国各城市立马开启“烧烤模式”。

根据中国天气网推出全国地表温度排行榜来看,6月20日,陕西、河南、甘肃、安徽、宁夏、山西、河北、天津、山东等地部分地区地表温度均超60℃,省会级城市中,西安地表温度最高,达70℃,郑州、兰州紧随其后,达67℃左右。

一波高温后,我们也正式进入炎热的夏季模式,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渐好转,不少人也把自驾旅程提上了行程。

  • 会玩的年轻人,把露营玩成“头把交椅”

露营,已经从一个小众市场,成为目前的出行游玩“顶流”。最近两年,国内的户外爱好者爆发式增长,露营装备也从一个帐篷一个睡袋,变成了样样俱全,仿佛一个移动的家,露营的火热不仅带动了千亿级的露营装备市场,更是为租车市场提供了新的玩法。

常规的SUV和MPV满足了对空间需求的家庭出行,房车租赁也在悄然升温,在后疫情时代,随着房车驿站、营地的升级,房车供给设备的普及,越来越多人选择房车出行,不仅安全便捷,还能体验露营的乐趣。悟空租车APP也早已上线房车板块,全国各地主要城市均有覆盖,部分车型C1驾照即可驾驶,快带上家人说走就走。

  • 租车备受年轻群体信赖,悟空租车加码新人礼包

和露营一样快速发展的还有租车领域,作为两个强相关的行业,根据易观数据发布的《中国租车市场年度综合分析2021》显示,2022年,中国租车市场的总规模将突破1000亿元,达到1061.56亿元,同比增长25%。悟空出行创始人兼CEO胡显河也是对此抱有信心,并提倡人们使用租车出行,长远来看,按需用车的租车方式,才是出行的终极形态。出行用车的未来,一定是CaaS(Car as a Service)车即服务,人们可按照多种个性化细分维度,采用订阅式按需租车。

为了让更多的人体验租车生活,悟空租车重磅升级新用户专享礼包,1388元租车大礼包注册即送,下载悟空租车APP,或前往微信/支付宝搜索悟空租车小程序即可使用,此外,悟空租车还为用户提供芝麻信用免押租车、支持上门送取车、7x24小时专属客服,帮助广大租车用户省心用车。

目前,悟空租车业务覆盖全国城市460+,服务网点8万+,可租车型6000+,在线可租车辆超21万台,并拥有租车用户2200万+,租车带来的多样体验与高性价比,不仅斩获了年轻人的喜好,更受家庭用户信赖,未来,悟空租车将持续创新,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与租车体验,为更多热爱生活及自驾旅行的人提供便捷可靠的出行帮助。


评论(0)
上一篇 “Premium Drive高品质电驱”验证技术体系正式发布
下一篇 星星充电开启“0元升级 超充时代”,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夏至全国进入“烧烤模式”,悟空租车邀您开启自驾旅程

一猫汽车网 2022-06-24 09:31: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