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T动力 溜背+掀背 这款国产中型轿跑颜值拼的过大众CC

一猫汽车网 2023-02-21 09:48:34

日前,猫哥获悉,红旗B+级轿跑车H6将于4月10日上市。新车采用大溜背车身设计,配备中置双出排气和掀背尾门,动力系统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上市后,红旗H6将与本田雅阁大众CC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红旗H6采用大溜背后部造型,并且红旗H6延续红旗品牌当前标志性的大尺寸前格栅设计,引擎盖延伸而下的红旗车标,直瀑式主动进气格栅、粗壮的镀铬饰条、犀利的LED大灯等细节,让该车的的前脸辨识度拉满。

侧面造型将红旗H6的美学设计发挥到极致,较长的车头和溜背式造型带来了出色的视觉比例,同时双色车身和全新轮圈样式都堪称点睛之笔。悬浮式车顶、无边框车门、车窗黑化饰条,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运动属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0/1880/1455mm,轴距2920mm。超长轴距让其后排空间得到了最大释放。此外,,红旗H6配备一款19英寸轮辋,轮胎规格为245/40 R19,轮胎款型为米其林e·PRIMACY系列。

尾部也同样出彩,尾门使用整体掀背式开启方式,“小鸭尾”扰流板搭配中置排气布局彰显运动感,炫酷的贯穿式LED尾灯则具有出色的点亮效果。位于后牌照安装区下方的为中置共双出式排气。车身配色上,红旗H6提供11种车漆色选择。

内饰方面,红旗H6车内布局基本延续全新红旗H5设计,液晶仪表盘和纵置大尺寸液晶屏的组合也是时下流行的设计,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颇具运动感。此外,红旗H6加入了运动化元素,包括红黑内饰配色、带有打孔皮质与仿碳纤维材质包裹的方向盘、方向盘换挡拨片和前排一体式座椅等,运动感和时尚感十足。内饰做工和用料也属于上乘。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0kW,传动系统匹配的依旧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WLTC油耗为6.55L/100k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8秒。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下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2.0T动力 溜背+掀背 这款国产中型轿跑颜值拼的过大众CC

一猫汽车网 2023-02-21 09:48: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