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马新款X5实车亮相 最快年内引入国产

一猫汽车网 2023-03-07 01:00:00

前不久,宝马新款X5已经现身国内,说明这款畅销豪华中大型SUV最快或在年内引入国产。目前新款X5已经在海外完成首秀,精进的设计和诸多升级是真的香。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X5在现有基础上进行了更加精致化的升级,比如对中网的细节处理,同时换装了全新的大灯和保险杠,两侧竖向的进气口与下包围都更为简洁,使其看上去更加运动。另外,新车或增加更加靓丽的车漆颜色。

全新轮圈的使用是车身侧面为数不多的变化,尾部造型看上去更加立体,这也得益于重新修订的尾灯组,尾排则依旧是双边双出的常规布局,同时经典的上下双层尾门也得以保留。

新车内部则采用与iX相同的设计风格,配备超大的双联屏组合,并加入了更多的装饰元素,以吸引更多低年龄消费群体。另外,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强调了功能性,并搭配最新的iDrive 8.5版本车机系统,在功能和流畅度方面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海外车型主打新一代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依旧配备48V轻混系统,系统最大功率提升至280kW,最大扭矩提升至519N·m;X5 M60i xDrive车型则继续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加入48V轻混系统,系统最大功率390kW,最大扭矩750N·m,0-96km/h加速时间为4.2秒。

新能源布局方面,X5 xDrive50e PHEV取代了之前的xDrive45e,系统最大功率提升至360kW,最大扭矩提升至700N·m,0-96km/h加速时间提升至4.6秒。传动部分,所有车型均配备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宝马新款X5实车亮相 最快年内引入国产

一猫汽车网 2023-03-07 01: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