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星途新款揽月发布 换装三联屏/或4月8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3-03-07 02:00:00

星途揽月是一款可以满足全家庭出行、多用车场景的中大型SUV,如今新款车型已经发布,并进行了诸多针对性升级,将科技感和豪华感再次提升。新款揽月计划于4月8日上市。

新车在整体外观造型方面没有作出过多的调整,这也符合大尺寸SUV相对稳重如一的调性,况且现有车型的设计还是挺能打的,比如硕大的直瀑格栅和锐利的头灯已经具备较高的辨识度,贯穿式LED日行灯堪称点睛之笔。该车前包围还采用了贯穿式散热开口,并在两侧通风口内部镶嵌了纵向布局的LED灯组,整体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另外,新款揽月还新增了航空银车漆颜色。

侧面造型依旧是孔武有力,展现了中大型SUV应有的气势,一条刚劲有力的高腰线贯穿前后,再次提高了我们的视觉中心,同时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增加了精致感。另外,平直的车顶和较大的侧窗都保证了该车拥有出色的乘坐空间。尾部造型简约,与车头形成很好的呼应。

车内的变化是此次改款的重头戏,首次使用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多媒体触摸屏+副驾显示屏的内嵌式三联屏组合,再加上强大的车技系统和出色的分辨率,将科技感直接拉满。

新车在材质用料和做工方面依旧保持高水准,同时怀抱式设计和浅色的配色都有助于营造豪华的氛围。另外,新款揽月还设置了足够多和实用的储物格,同时座椅方面从造型到功能都已经基本到顶了。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2kW,最大扭矩为400N·m,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同时部分车型还配备适时四驱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星途新款揽月发布 换装三联屏/或4月8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3-03-07 02: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