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比亚迪新款唐DM-i或3月16日上市 配置再升级

一猫汽车网 2023-03-07 03:00:00

在国内国外市场已经杀疯了的比亚迪有望在3月16日推出新款唐DM-i,主要对车辆配置进行优化升级,起售价将低于20万元,同时汉EV创始版预计也会一同公布售价。

新款唐DM-i在整体外观方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依旧采用经典的龙脸造型,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搭配条幅式的中网设计,两侧的大灯组造型犀利,并搭配了贯穿式龙须银色装饰条,整体搭配更加霸气。同时,新车还将增加冰川蓝色车漆。

新车内部同样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与可旋转多媒体显示屏的组合。用料方面使用了钢琴烤漆、银色装饰、Alcantara真皮、搪塑等多种材质,展现出不错的层次感。

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界面进行了优化,使用浅色底色,视觉感更清晰,系统内置多种App,包括B站、抖音、爱奇艺、腾讯视频、全民K歌、酷狗音乐、高德地图等,新车部分车款还将引入苹果NFC。

具体配置方面,尊贵版新增FSD自适应悬架系统、苹果NFC功能、40千瓦快充等功能;尊荣版新增5G丹拿音响、FSD悬挂,但是可能会取消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座椅腿托及记忆等功能;尊享版拥有HUD抬头显示、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座椅腿托及记忆功能、真皮座椅等。

2023款唐DM-i依旧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2千瓦,电动机总功率160千瓦,传动系统将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再说两句新款汉EV创始版的消息,其中新款汉EV创世版715km旗舰型预计会升级方向盘加热,能选装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系统(选装价1000元);新款汉EV创世版605km尊贵型预计会升级丹拿音响、BSD盲点监测系统;新款汉EV创世版715km尊荣型预计会升级BSD盲点监测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比亚迪新款唐DM-i或3月16日上市 配置再升级

一猫汽车网 2023-03-07 03: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