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目标奔驰G级 比亚迪F品牌SUV实车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3-03-09 00:00:00

近日,我们再次获得了比亚迪旗下F品牌首款车型(内部代号“SF”)的最新实车图和更多信息。这款车型将定位硬派越野SUV,将竞争对手瞄准了奔驰G级,预计售价在40-60万元之间。新车将于年内预售。

根据规划,这是比亚迪专为个性化打造的全新品牌。相较于极致高端的仰望品牌,这个F品牌将走“潮牌”路线,不能简单的定义它与比亚迪其它品牌相比是高是低。

“F”品牌将依托比亚迪深厚技术积累,打造具有自身特色、满足多元化需求的多品类产品,是比亚迪完成“从家用到豪华、从大众到个性化”全领域覆盖的关键布局。首款车型选择了高端硬派SUV,填补了目前中国品牌在该细分市场的空白。

新车将越野场景和科技体验很好的融合,为用户提供不一样的体验。整体造型颇为硬朗,整体轮廓也完全区别于比亚迪其它车型。这款全新SUV车长预计在5000mm左右,轴距或达到2800mm,保证了充足的内部乘坐空间。

新车将拥有出色的越野素质,包括较大的离地间隙和接近角、离去角、专属的前后保险杠造型、前后差速锁加电中锁、非承载式结构等。

新车还将搭载比亚迪全新混合动力系统,将延续DM-i与DM-p的技术优势,综合续航达到1200公里,最大功率超过500千瓦,动力参数超越了奔驰G63的430千瓦,该车还融合专业的越野黑科技,满足更多极限越野场景需求。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目标奔驰G级 比亚迪F品牌SUV实车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3-03-09 00: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